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瑪利歐 結果共119筆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2024/03/04 14:33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不只是消遣!「瑪利歐」竟可改善憂鬱症 還加強大腦4能力

    許多人視玩電動遊戲為消遣娛樂,但最新研究揭示,遊戲對於改善憂鬱症狀和增強腦力有著不可小覷的作用。安南醫院精神醫學科主任張俊鴻醫師分享了一則啟發人心的故事:一名因憂鬱症停職一年的日本網友,在精神科醫師的建議下開始玩《超級瑪利歐》,結果不僅情緒大幅改善,更重新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2024/01/28 14:45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五月天阿信當爸了?開唱「突抱小男孩上台」畫面曝 他認很緊張

    五月天昨(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尾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從搖滾區抱了1位身穿瑪利歐服飾的小男孩上場,更單手抱著對方,奶爸架式十足。
    2024/01/02 12:09
  • 粉絲們注意!現實版「瑪利歐賽車」 台灣售價便宜近4千元

    日本電子遊戲開發商任天堂,旗下的「瑪利歐賽車」電子遊戲,在世界各地風靡數十年。日前,加拿大的好市多,竟然推出1:1實體版的「瑪利歐賽車」,不但能夠坐進去,還可以發動開出去玩,當時羨煞不少台灣人。近期,有網友發現,同款的瑪利歐賽車,竟然在台灣販售了。
    2023/12/30 13:53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新園區要來了 預計2024年春開放

    想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又有新景點可以玩了!日本關西的熱門景點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2021年3月開放,成為到環球影城必玩的超人氣設施之一,而今年9月環球影城再度宣布將擴建任天堂世界的新園區,以經典遊戲角色「咚奇剛(Donkey Kong,也稱大金剛)」為主題,目標是在2024年春季開放,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園區面積也將增加到現在的1.7倍。
    2023/12/05 18:07
  • 「電影票房」全球前十名!漫威光環不再 湯姆克魯斯寶刀未老

    2023年來到年底,今年也是電影百花齊放的一年,尤其歷經疫情之後,全球電影票房有明顯回升的趨勢,究竟哪幾部電影票房拿下前十?漫威電影相較於過去,表現不算出色,馮迪索《玩命關頭X》和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各自拿下第五和第八,還有哪些2023電影推薦?一文整理!
    2023/11/11 11:18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瑪利歐驚喜現身!翡翠騎士高雄熱力演出 加碼2首經典組曲

    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雙十連假第二天,8日下午在高雄港7號碼頭,進行台灣首場演出,安排4首曲目,包含經典電影、動漫瑪利歐驚喜登場,現場人山人海,鼓掌高喊「安可」;翡翠騎士也回應聽眾的熱情,加碼2首曲目,經典的「小丸子、灌籃高手」主題曲,國慶前搶先聽。
    2023/10/08 19:34
  • 大人小孩都能開!好市多推「瑪利歐賽車」 1:1神還原遊戲

    知名遊戲廠商任天堂旗下的「瑪利歐賽車」遊戲風靡全球,許多人喜愛在賽道上甩尾的感覺,讓人感到刺激又愉悅。不過,加拿大好市多近日竟然開始販售「瑪利歐賽車」的實體版,可愛的遊戲車輛完美還原,就連大人都能坐在上面玩,讓粉絲為之瘋狂,喜歡瑪利歐賽車的你千萬別錯過!
    2023/09/22 15:43
  • 《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上映後掀起全球好評,票房也打破多項紀錄,台灣票房已超過1.8億新台幣,全球票房也衝破447億新台幣(14億美金),正式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3.5億美元,成為2023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更精選出從未曝光過的精彩片段,將在台推出IMAX限定版。
    2023/09/18 13:56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為瑪利歐獻聲27年 御用配音員將轉任「親善大使」

    日本電玩業巨擘任天堂(Nintendo)宣布,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Mario)的配音員馬蒂內將卸下這個身分,轉任「瑪利歐親善大使」。
    2023/08/22 15:51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夯 CATCHPLAY+明上架

    CATCHPLAY+影音平台強片襲擊,目前仍在院線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全球票房已飆破7億美金,而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球票房已破13億美金,這兩部人氣超旺的電影,都將於明( 6)天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3/07/05 14:52
  •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2023/06/26 15:34
  • 手刀搶!全家15款「超級瑪利歐」周邊 無敵星星、蘑菇包必收攻略

    瑪利歐粉又能收一波了!即日起至7/25再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集點加價購」,多達15款特色周邊,包括伸縮票卡夾、環保餐具、零錢包,以及20吋行李箱、大容量摺疊旅行袋、盥洗包等等,最低400點+189元起就能帶回家!
    2023/06/14 14:38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瑪利歐電影頻創紀錄 日本上映24天票房超過20億台幣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各地上片之後頻創紀錄,目前全球票房已經來到12億4915萬8920美元,超越《超人特攻隊2》,僅次於《冰雪奇緣2》14.5億美元、《冰雪奇緣》12.8億美元,成為影史最賣動畫第三名,但如果將16.56億美元的2019年真實版《獅子王》列進的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則是第四。
    2023/05/26 04:04
  • 小孩嚇哭!要看瑪利歐「銀幕出現聖闘士」 影院賠償零誠意被譙翻

    《超級瑪利歐兄弟》最近在全球斬獲10億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也成為2023年超級強片,4月28日起在日本上映,沒想到當地一間電影院原本要播《超級瑪利歐兄弟》,出現在銀幕上的竟是經典漫畫改編的真人版《聖闘士星矢The Beginning》(以下《聖闘士星矢》),搞得期待看到瑪利歐兄弟的孩子們大哭。
    2023/05/05 18:38
  • 任天堂宇宙開啟!宮本茂宣布量產新作 曝「想效仿迪士尼」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截至昨(23)日,票房已飆賣8.71億美元(約269億台幣),不僅打破影史電玩改編電影的紀錄,更榮登今(2023)年目前的全球票房冠軍,影響力不容小覷。如今好消息再加一樁,有鑑於該片超乎想像的成功,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宣布將接續著手新的任天堂電影,讓電玩迷興奮嗨喊:「任天堂宇宙來了!」
    2023/04/2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