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顧曝光到處K歌? 網列「4不1沒有」酸爆衛福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09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科普雜誌《科學人臉書專頁日前刊登農委會廣告,瞎稱「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國內禁用萊克多巴胺是因為萊豬不好吃」等內容,引起大批讀者不滿,《科學人》昨(20)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此廣告有違媒體倫理和科學精神,已撤下貼文並退回廣告費。對此,有粉專列出新版「4不1沒有」狂酸衛福部。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停歇,今再新增2例境外移入病例,截至今日國內累計確診509例,分別為417例境外移入病例,5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及1例不明,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而衛福部長陳時中近來深陷美豬、牛風波,提出許多看法都遭轟「幹話」。

 

對此,臉書專頁「白色正義聯盟」提出新版「4不1沒有」諷刺衛福部,包括「不在意不時出現的每日確診、不在意多名台灣人出境被他國檢查確診、不在意美豬瘦肉精還買科學人廣告、不在意健保即將破產」。

臉書專頁列出新版4不1沒有諷刺衛福部。(圖/翻攝自白色正義聯盟)

貼文更提到「沒有當藝人因為被政治耽誤」,現在只想著曝光選市長,怒轟「都選,都來選,人民都是塑膠」。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衛福部#科學人#農委會#廣告#新冠肺炎#疫情#曝光#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11

0.3078

0.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