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放寬美豬進口 國民黨正式啟動公投連署


發佈時間:2020/09/0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3:59
國民黨啟動反萊劑公投連署,籲民眾站出來。(圖/中央社)
國民黨啟動反萊劑公投連署,籲民眾站出來。(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布,正式啟動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公投連署;他呼籲所有民眾站出來,在明年拿回自己的權利,向蔡政府說不。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國代表大會,由於政府宣布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江啟臣在全代會中午休息時,與金門縣長楊鎮浯、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台東縣長饒慶鈴等黨籍縣市首長、立委等人,在國父紀念館召開「捍衛台灣豬,瘦肉精零檢出,啟動公投連署」記者會。

 

江啟臣表示,8月28日總統蔡英文以一個記者會決定所有人的健康及台灣的未來,不接受國會監督,不跟人民與地方政府溝通,甚至也不顧產業發展,沒有看到任何影響評估,就要叫台灣民眾吞下去,民眾應該要勇敢站出來。

江啟臣指出,今天國民黨在全代會宣示啟動公投連署,自12日起開始全台走透透,遍地烽火發起公投連署,希望民眾站出來,大聲向蔡政府說不。

江啟臣表示, 公投是人民的權利,蔡政府在今年8月28日宣布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明年的8月28日就是民進黨修法後的公投日,他呼籲所有民眾站出來,在明年拿回自己的權利。
 

此外,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養豬大縣,豬隻占全國40%。政府以行政命令宣布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一錯再錯,她也批評守護豬農權益的農委會、守護國人食安的衛福部,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國民黨#全代會#江啟臣#美豬#萊克多巴胺#瘦肉精#公投#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778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