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上任後…高雄人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給洗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目前暫時淡出政壇。挺韓網紅歷史哥日前在臉書粉專揭露,有名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讓許多韓粉直言,是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歷史哥澄清唬」臉書粉專28日PO文透露,一名女網友發現瑞豐夜市有一棟大樓出租,便和老公提了此事,後來竟在牆上驚見「韓國瑜」3字,再認真細看有一段話,認為有點好笑,便用手機放大遠拍。牆壁內容寫著,「韓國瑜,你回來高雄好不好?我很後悔把你罷免掉,我們被民進黨給洗腦。」

 
(圖/翻攝自歷史哥澄清唬臉書)

文章曝光後,韓粉紛紛留言表示,「又好笑,又心酸」、「用陳時中的話說自己選的自己承擔」、「高雄人自做自受!還有後悔莫及了」、「 自己當初選擇要聽民進黨話的,自己就得承擔後果」、「認命吧,這是高雄人的選擇不是嗎?」
(圖/翻攝自歷史哥澄清唬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表示,「這應該是假的,挺綠的人是不可能清醒的,何況認錯?」、「說不定是韓粉自己寫的阿。故意反串啊。」

對於外界近期拿前朝處理淹水和現任做比較,高雄市長陳其邁29日受訪表示,重要的是去解決問題,才是政府應該做的,如今韓已離開高雄,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態度是面對高雄市民,要解決其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市民#罷韓#懺悔文#高雄人#韓粉#高雄人的選擇#選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6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