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馬英九走鐘 阿扁驚爆「他想選2024總統」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若共軍犯台「首戰即終戰」言論連日和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27)日爆料,馬英九最近的言行,全都是為了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

馬英九昨(26)日強調,「首戰即終戰」說法,是引用國防部智庫提出的報告,只是想提醒蔡英文身為總統,應要防止戰爭發生,而非等戰爭發生後再去求救,絕不能拿老百姓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對此,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在臉書PO文指出,百思不解馬英九最近「走鐘」言行所為何?直到有人告訴他,這是馬想要在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司「馬」昭之心,這還看不懂嗎?

陳水扁直言,馬英九是當過總統的人,卻「為匪宣傳、唱衰台灣」,這不是很令人匪夷所思嗎?指出,馬曾說過兩岸的不同,非國籍不同,而是戶籍不同,且說過兩岸終極統一是國民黨唯一的選項,更說過九二共識是一中共識,不再各表。

 
陳水扁認為,馬讓國民黨輸掉2014年地方選舉,同時在2016年與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中連敗,若對方真的想國民黨有機會重新執政,就不要再出來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陳水扁#阿扁#走鐘#選總統#2024總統#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10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