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前哨戰!TVBS民調 侯73%滿意度奪冠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42

總統蔡英文進入第二任期,2024年各政黨要派誰迎戰?不少縣市首長都被點名,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以高達73%的滿意度拿下冠軍,綠營的縣市首長中,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緊跟在後,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溜滑梯,只剩31%,在六都裡吊車尾。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量能值能夠做的盡量做。」

要各局處在有限的資源下,做最多的事,就是這樣的拚勁,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七成三的滿意度,TVBS最新民調發現,不僅82%國民黨支持者很喜歡他,就連7成以上的民進黨支持者也對他有好感,仔細分析各年齡層,除了20至29歲拿59%的支持度,其他年齡層都有6成以上的民眾肯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全心全意,把新北市做到安居樂業。」

 
圖/TVBS

只是光靠團隊努力,還沒有辦法完全贏得年輕人的心,侯友宜把腦筋動到了新北市立委的身上,26日晚間,打算作東宴請藍綠立委,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是座上賓。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拜託我們中央的立委,能夠在行政面以及經費面,跟中央多多爭取。」

找蘇巧慧攜手爭取地方建設,一來可能比較容易爭取到經費,二來也能跟綠營保持友好關係,畢竟被點名參戰2024的侯友宜,在六都市長民調中,大幅領先拿冠軍,同樣也被認為是總統接班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以過半的支持度排名第2,成為綠營民調最高的縣市首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完成人民託付的責任,那我想有時候民調,高一點低一點,都不用太在意。」

不敢高興的太早,因為鄰近的台北市,網路聲量起家的市長柯文哲,原本也是2024熱門人選,但在補選接連吞敗仗,被封為「擺柯全輸」後,民調也跟著溜滑梯,從107年11月的6成1支持度,掉到只剩3成2,縣市首長中敬陪末座。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好感度是最後一名...。」

 
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裝作沒聽到,畢竟2024大位只有一個,誰能搏得民眾的好感,誰就更有機會朝王位邁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民調#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