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照新:前線在哪我就在哪


發佈時間:2020/08/2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6:30
鄭照新將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圖/TVBS)
鄭照新將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將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說,前線在哪裡,他就在哪裡,他將在這段期間,為論述及組織架構的重新建構做努力,為未來留下能夠壯大的架構基礎。

由於鄭照新過去曾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國會助理,這次總統大選期間鄭照新則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擔任發言人,敗選後到高雄市擔任新聞局長,此次鄭照新到黨中央任職,黨內有人解讀這是江、韓同盟的起手式;但也有人認為,不用解讀的如此泛政治化,鄭照新思緒清晰、論述能力極佳,非常適合在此時幫國民黨論述。

 

對此,鄭照新則說,他已說明過,前線在哪裡,他就在哪裡,黨中央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大家投入精力去協助,全黨上下應努力去投入未來的戰場,為國民黨能夠復甦做努力,所以沒有想過誰與誰結盟、或是未來黨主席選舉的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證實,鄭照新將擔任文傳會副主委一職。鄭照新下午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談起未來要努力的方向,他表示,在媒體的溝通上,以及黨轉型期中的一些堅持,他要用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媒體與社會大眾能夠了解;而他曾在中南部服務過,未來也將加強地方與中央之間訊息的傳遞與溝通。

鄭照新也說,國民黨在接下來這段沒有選戰的期間,包括在論述上以及組織架構的重新建構,為未來留下能夠壯大且健康的架構基礎,這是他要去努力做的,這樣才能讓國民黨在2022年縣市長選舉、2024年總統大選,能夠壯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照新#文傳會#副主委#國民黨#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