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文傳會 結果共435筆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2024/04/18 15:33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港湖立委敗部復活 李彥秀將兼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今(27)日發布調整一級主管人事,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寬裕免兼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文傳會主委一職則派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兼任。
    2024/02/27 16:37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藍白要合了!柯文哲、侯友宜「這樣決定」誰當最強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並邀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2023/11/15 12:34
  • 否認藍白共推不分區 國民黨拍板:政黨票各自努力

    藍白合作在總統這局依舊沒有定論,國民黨原訂11月11日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因應藍白合作,因此延到18日,外界關心國民黨、民眾黨是否共推不分區名單。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8)日受訪表示,區域立委已經提名完畢,兩黨對於特定選區已有共識,但政黨票絕對是各自努力,不會有疑問。
    2023/11/08 17:27
  • 黨工協助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解除勞雇關係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昨天向法院聲押。國民黨文傳會今天表示,已開會決議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此事不需要無限上綱,希望就事論事。
    2023/10/03 12:15
  • 爆太多料惹火高層?蕭敬嚴曝小雞與柯P會面 發言人遭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在野整合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密會40多位立委參選人小雞,引發藍營輿論。未料,蕭敬嚴言論似乎引發黨務高層不滿,下令限制蕭對外發言權限,調離發言人職務。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表示,這次的職務調整,都是為了大選的實際考量。
    2023/08/08 14:07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國民黨擬規範黨員競選言行 原則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引發討論,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有中常委認為黨員參選,不能因為自己選舉考量,就忽略整個黨,應該要有規範。
    2023/06/21 17:21
  • 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造狼者」女綠委:不值回應

    國民黨文傳會,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名女性立委,林靜儀與何欣純,不但在檢討性騷法案流程的提案投反對票,甚至兩人分別跟陳柏惟、林秉樞關係相當好,對此林靜宜也反控,國民黨如此關注性騷問題,那2024是否還會提名傅崐萁、陳雪生參選?而何欣純則是回應,對於雙標黨的指控,不值得做回應。
    2023/06/19 20:12
  • 傳藍委涉嫌性騷男記者 國民黨:確實收到新申訴案

    國民黨傳出有男性立委涉嫌騷擾男性記者事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黨中央近日確有收到新的申訴案件,但對於所有已進入程序的案件,他無法針對特定個案說明,也無法證實或否認。
    2023/06/16 15:48
  • 藍營不斷質疑與詐騙集團交往甚密 鄭文燦將委任律師提告

    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應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對此,鄭文燦辦公室說明,鄭文燦已多次說明,其與曾國緯不認識、沒有聯絡、沒有line,更無接受警界人事請託,鄭擔任桃園市長八年,也與曾國緯沒有往來,都可以接受調查與檢證,國民黨卻不斷抹黑,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整理相關資料,委任律師明天將赴地檢署提告。
    2023/05/29 14:40
  • 侯友宜獲徵召侯郭配還有望? 國民黨:持續邀請組最強戰隊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宣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朱今也向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國民黨下一步如何成功整合,備受關注。對於外界關心,「侯郭配」是否還有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會持續邀請郭台銘,加入最強戰隊」,副手人選還在審慎思考中。
    2023/05/17 15:44
  • 為何不選郭董?國民黨「三項指標」徵召侯友宜 內參民調曝光

    國民黨今(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國民黨文傳會公布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在黨內互比、黨外對比,都勝過郭台銘,另外,黨中央調查過黨籍縣市以及現任立委、立委提名者意向,多數人皆支持侯友宜。
    2023/05/17 15:30
  • 總統人選5月出爐 國民黨:時間可能是17或24日

    國民黨預計5月完成總統徵召提名作業,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時間可能是17日或24日,會按照既定進度,結合所有可以結合的力量;黨主席朱立倫已說過,會參考民調、社會聲音以及黨內從政者意見,再決定人選。
    2023/05/10 16:24
  • 侯友宜、郭台銘鹿死誰手? 國民黨總統人選最晚6/18出爐

    國民黨昨通過首波立委提名,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等藍營首長到場,營造團結氣勢,至於總統人選何時出爐?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在徵召總統候選人的部分有自己的節奏,最晚就是6月18日前就會推出最強母雞。
    2023/04/13 12:21
  •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3/03/21 12:08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不爽選策會名單!鍾沛君怒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去年被稱作「地下操盤手、執行長」的現任立委傅崐萁,以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負責三階段立委選區提名作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看到名單後在臉書宣布即日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
    2023/03/15 19:21
  • 國內蛋價漲、缺蛋荒 國民黨酸陳吉仲「乾脆回去養豬」

    近期蛋價飆漲、市面上「一蛋難求」引發民怨,國民黨今(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裝委屈,自認「已盡最大力量」,顯然就是擺爛的說法,也自證是個無能主委,白話文就是「不然要怎麼樣?」他也說,如果陳吉仲能力不足,無法解決蛋荒、高蛋價的問題,就請陳吉仲兌現內閣改組前的說法,「回屏東養豬,找蘇貞昌當助手」吧!
    2023/02/2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