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旅遊補助快用完 林佳龍:交通部全力籌措經費


發佈時間:2020/08/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2:34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國旅爆發,安心旅遊補助經費新台幣39億元可能提前用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明,主要是補助提前啟動,現在也希望能延長,交通部將全力籌措經費,並向府院報告。

交通部安心旅遊補助7月上路,經費有39億元,原本希望實施到10月底,但交通部昨天證實,8月底經費就吃緊,可能9月上旬會提前用完。
 

林佳龍上午出席「自駕巴士策略發展國家論壇」,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安心旅遊補助面臨經費提前用完的問題,他指出,安心旅遊補助原本9月才要實施,但因為疫情解封而提早啟動。交通部也認為觀光產業具有點火的效應,所以提早在暑假推出,確實也產生很好的效果,特別是住宿補助部分,帶動10倍產值。

林佳龍也說,交通部希望安心旅遊的好效果能保溫,補助能夠延長到10月底,特別是在暑假的旺季結束後,更需持續有一個促進國旅的補助,維持觀光業的發展,因為畢竟現在國境還是有管制。

觀光局已向交通部提出解決方案,包括:爭取預算加碼(估計需34億元)、補助額度減半(自由行補助每人每房1000元減半及離島加碼取消)、補助提早截止。
 

林佳龍表示,方案還未確定,交通部一定會全力來籌措安心旅遊延長經費,盤點可以緩濟急的部分有16億元,這幾天也會聽取各界的意見,並跟府院報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國旅#安心旅遊#補助提#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47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