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第3跑道遭疑幫鋪「總統路」 鄭文燦:編造故事


發佈時間:2020/08/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1:59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議員質疑桃園機場第3跑道被要求提早完工,是在幫桃園市長鄭文燦鋪總統路;鄭文燦今天動怒,批議員沒做功課,機場建設不分藍綠,航空城必須「先建後遷」。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參加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有媒體報導,桃園機場第3跑道被要求提早5年完工,時間點剛好跨越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質疑,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幫鄭文燦打造2024年參選總統的「政治跑道」。

 

鄭文燦表示,機場建設沒有藍綠,是為了國家的永續發展,航空城的拆遷原則必須秉持「先建後遷」,以及保障居民的居住權益,因此桃園市政府已經完成了安置街廓、安置住宅的規劃,其中安置住宅也已經發包1200戶、共3個基地,同時在區段徵收工程也完成PCM的發包。

鄭文燦表示,準備工作會在4年內、也就是2024年的10月才要進行全區的動工,蛋白區完成後,蛋黃區要尊重交通部已及行政院的規劃,這個時間表也必須要符合先建後遷的原則,相信行政院督促交通部以及民航局必須要把安置工作做好。

鄭文燦也動怒表示,黃敬平的口水以及編造的故事不值得回應,因為他完全沒有用心去了解航空城的建設進度,「很遺憾,當了議員這麼久,對航空城完全不了解」,希望議員還是要做點功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桃機#第三跑道#機場#航空城#國家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53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