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豪雨特報 陳其邁、潘孟安取消中執會行程


發佈時間:2020/08/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1:32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下午將召開中執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訂出席宣誓就任中執委,不過,民進黨稍早指出,南部縣市豪雨特報,陳其邁、潘孟安因防災考量,不克出席。

由於六都首長是當然中執委、當然中常委,日前就職高雄市長的陳其邁原訂下午赴民進黨中執會,宣誓就任中執委、中常委;屏東縣長潘孟安是當然中執委,之前也還沒宣誓,原本下午要一起補宣誓,不過,兩人行程已因南部豪雨取消。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另外,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今明兩天舉辦外籍生暑期營隊;民進黨國際事務部指出,這次營隊是歷年來報名人數最多的一次,在參與營隊的30多名學員中,共有來自印尼、俄國、波蘭等18國的學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希望透過台灣民主之路營隊,讓參與者了解台灣民主化歷程;許多在台學習的外籍生都相當喜愛台灣,但對於台灣的民主化歷程或獨特的歷史不一定有深入了解。

 
林飛帆指出,這次營隊參訪景點包括,鄭南榕基金會、景美人權園區、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及慈林教育基金會。鄭南榕是代表性的人權鬥士,並為爭取言論自由而壯烈犧牲;陳定南則以正直清廉著名,並將宜蘭改頭換面;在景美人權園區及慈林教育基金會可見證過往黨禁下壓迫人權的歷史痕跡。希望透過這些歷史,讓學員了解民主自由的珍貴且並非唾手可得。

林飛帆也強調,全球新冠肺炎持續肆虐,相當幸運今年還是可以舉辦營隊。感謝台灣政府及全體國民的努力,「台灣無疑是目前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工作人員也會確保學員旅程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潘孟安#中執委#民進黨#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