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批對不起人民 馬辦:昧於事實胡亂批評


發佈時間:2020/08/2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6:19
馬辦駁斥蘇貞昌的言論,認為其胡亂批評。(圖/TVBS資料照)
馬辦駁斥蘇貞昌的言論,認為其胡亂批評。(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蘇貞昌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對不起台灣人民,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表示,馬英九的演講白紙黑字俱在,蘇貞昌昧於事實胡亂批評;蔡總統要民眾承受戰爭第一擊的不安全言論,才讓民眾人心惶惶。

對於馬英九近日與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蘇貞昌今天表示,共機不斷繞行,還實彈射擊騷擾台灣,馬英九當過台灣最大官,現在受人民禮遇,卻沒半句責備,反而說「首戰即終戰」、「台灣不安全」等話讓人民不安,「對不起台灣人民給他的善意跟厚待」。

 

蕭旭岑表示,領導人的責任是防止戰爭發生,帶給國人安全,而不是喊打喊殺。無法保證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領導人與政府,是否對得起「台灣人民的善意跟厚待」。馬英九執政證明能同時維持國家尊嚴與安全,蘇貞昌若做不到,應該深自反省,而不是誤導民眾,迴避責任。

蕭旭岑指出,中共的戰略是首戰即決戰,是出自蔡政府所設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的「中共政軍發展評估報告」,該份報告已提出近兩年,蔡政府自己居然渾然不知,不檢討為何報告會有這種結論,卻斷章取義指責引用報告的人。

蕭旭岑表示,蔡政府執政下台海情勢陷於不安,已被國際組織認證,蔡總統要民眾承受戰爭的第一擊,蘇貞昌還說要拿掃帚去打仗,這些高度不安全的言論,才讓民眾人心惶惶。馬英九善意提醒蔡政府,卻被扭曲為卑躬屈膝,證明蔡政府心中絲毫未把人民的安全當一回事。
 

另外,蕭旭岑也指出,馬英九日前在研討會上講得很清楚,「反對中共不放棄武力攻台及對台軍演」,並強調蔡政府除不求戰、不畏戰外,更應積極避戰,以保障民眾安全。馬英九的演講白紙黑字俱在,蘇貞昌卻仍昧於事實胡亂批評,不是幕僚未提供完整資訊,騙了蘇貞昌,就是蘇貞昌刻意誤導,再度示範騙完神明、再騙人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馬英九#蔡英文#共機#戰爭#國防#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5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