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赴雲林交流 稱讓韓國瑜休息、暫不見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3:29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到雲林交流,這次又跟國民黨縣市首長會面,不免又被聯想為2024做準備,要拉攏藍營,但他也說這次沒有安排見韓國瑜,倒是他的夫人陳佩琪也跟來,笑說來了就不會寫臉書了。

圖/TVBS

 
主持人:「柯文哲自創偶。」

獲贈布袋戲偶,還真的跟柯文哲本尊,長得有夠像,來到雲林布袋戲館,大師黃俊雄難得親自秀一段。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今天看在柯先生的面子,你我暫時把恩怨情仇放下。」

 
圖/TVBS

宿敵史豔文跟藏鏡人,都能暫時和解,再度跟藍營執政的雲林縣交流,柯文哲也先把高雄補選,煙硝味放一邊,已經鬆口要攻總統大位,當然得廣結善緣。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雲林縣長張麗善:「其實你們都忘記張縣長以前在,長庚醫院工作過對對對,你們不曉得她是醫護人員,我們這市政交流是三月份就排,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到現在。」

原來兩人是舊識,但談到雲林當然就想到韓國瑜,尤其張麗善向來跟韓國瑜交好,是否安排柯文哲,見見老朋友。

雲林縣長張麗善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比我們還熟,見面不用她聯絡,目前還沒有排,讓他休息一陣子再說。」

沒要找韓國瑜敘舊,柯文哲倒是把老婆陳佩琪也帶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長夫人陳佩琪:「(市長是怕夫人悶在家),就不會再寫臉書了,帶出來就沒有時間再寫臉書。」

 
但這已經來不及,前一晚陳佩琪已經寫臉書,暗諷民進黨藏富於民,將執政到千秋萬世,還說柯文哲可能選不上總統,沒工作也沒關係,回家給我養。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我回去再跟她溝通一下,沒有工作會養我,(對,你沒工作她會養你),我會努力找工作。」

不想靠老婆,柯文哲努力更上層樓,頻頻走出台北,為2024,交朋友,也不分藍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布袋戲#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0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