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首用「視訊」 軟體選用兩岸「還在喬」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00:13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計本月22日登場,因為疫情關係決定以視訊方式舉行,但要用哪一種通訊軟體還沒喬好,因為我方不用華為對岸禁用Google,倒是柯文哲最近參選2024的態度越來越明顯,綠營議員認為這個時機點還硬要舉辦,柯文哲是有其他考量。

圖/TVBS

 
疫情影響延後的雙城論壇還辦不辦,台北市長柯文哲給了,肯定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經過雙方的協定,大概是7月22日用視訊方式辦理。」

拍板定案照辦,只是柯文哲是否會堅持,兩岸一家親的論述,成了外界焦點。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相信絕對比兩岸一家仇好,目前兩岸之間幾乎是沒有對話,我認為這是不好的,都已經辦這麼久了,也沒有理由去停掉。」

日期敲定,以往三天縮短為一天,但怎麼視訊卡關中,因為我方不用華為,對岸禁用GOOGLE,北市府表示雙方,還在喬。

台北市府發言人周台竹:「確實雙方都很謹慎,我們知道對方有哪些軟體無法接受。」

只是綠營議員認為,國民黨的92共識,在對岸已經觸礁,明明可以因為疫情取消不辦,柯文哲這是想証明,他還擁有與對岸的話語權嗎。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這個非常時期感覺很奇怪,憑良心講你們要視訊,自己私底下視訊,你們為了要釋放什麼樣的訊息,一旦辦了你柯文哲的政治聲譽,會越來越低不要只是想要『紅』。」

圖/TVBS

畢竟上回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論述,讓他跌了一跤,這時機點敏感,難道是想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嗎?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中國國民黨我們我們也又愛又恨,又愛又怕這個,又怕他亂講又不能控制,是不是又超越了他市長分際,我們也很擔心,我們更不希望看到雙城的交流,因為在柯文哲手上而中斷。」

隨著柯文哲參選態勢逐漸明朗,市長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難免都會被,仔細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雙城論壇#視訊#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5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