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券花1千換3千元 柯酸:脫褲子放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08

疫情緩解6/7中央打算要解封,不過卻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現在邊境管制政策是甚麼,還說要是入境強制檢疫14天,大家就不用戴口罩了,此外振興券就要上路,民眾拿一千元可以換到三千,也讓柯文哲也酸這就叫「多此一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花一千領三千,為甚麼不直接給兩千就算了,好問題耶。」

蔡政府振興券將上路,付1000換3000元,中間邏輯柯文哲想好久,只能想到這個註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這樣一講,對啦,不過這樣講太粗俗了,脫褲子放屁啦。」

 
不只大酸振興券,疫情指揮中心說6/7就要大解封,邊境管制措施,卻讓柯文哲直搖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內心很想知道,他們到底邊境管制要怎麼做,我已經講過很多遍,如果入境全部集中檢疫14天,台灣可以不用戴口罩了。」

圖/TVBS

這是暗酸都是中央政策不清,才害大家要戴口罩嗎?柯市長忍不住發牢騷,只是陳時中號稱最強業配王,那北市有沒有打算邀請他促進觀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陳時中部長就住在台北,這就已經是最好的廣告。」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所以柯市長的光環就已經夠了。」

強調自己和陳時中關係沒不好,不過倒是提起一個人,他立刻畫界線。

北市無黨籍議員楊靜宇:「我想請問一下,您現在跟我們蔡英文總統的溝通管道如何。」
 

和總統沒私交,不過自己還有迫在眉睫的雙城論壇要處理,現在究竟辦不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主張辦,雙城論壇要兩邊都同意辦才辦的起來,如果他一邊不同意辦也辦不起來。」

主張辦到底,但終究得郎有情妹有意。從兩岸到振興紓困,柯文哲議會備詢討預算,逃不了敏感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封#雙城論壇#振興券#邊境管制#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7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