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林佳龍多多改善? 蘇貞昌:我講的是交通

記者 劉亭廷 譚伊倫 / 攝影 蔣睦宇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6:31

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期發言頻頻挨批,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院會上做出提示,意思似乎要他多多接地氣。對此林佳龍指出,希望大家能多集思廣益,對於他的說法不要斷章取義。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最近常上媒體,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上多多裁示。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是要求各主管部會,對自己管的業務都要有這種全盤性的、要前瞻性的、要縝密的以人民角度,或使用者角度來思考,這樣也是一種服務。」

這話是在暗指林佳龍要多多體察民意接地氣嗎,畢竟林佳龍最近爭議真的不少!

 
交通部長林佳龍:「觀光旅遊業也是要做轉型,就是要人助也要自助嘛,市場可以經過這一次做一個盤整,重新洗牌。」

圖/TVBS

兩次發言都挨轟不知民間無奈,另外更傳出高鐵高層們3年前帶頭減薪,沒想到竟然用獎金方式把錢補回來,根本依舊肥貓,還有所謂的觀光國師,承接政府標案超過2.7億元,完全沒有利益迴避。

交通部長林佳龍:「讓台灣更好,而不要去就是說,用一種斷章取義,然後甚至拼湊,來用標題,來好像去下結論。」

說是被冤枉的,但林佳龍近期頻頻被放大檢視,是否是黨內派系爭鬥影響?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到底是不是有什麼樣的計畫或什麼鬥啊,現在好多的傳言,但是我覺得基本上,我們還是回歸到本位,因為每一個政治人物一定要接受監督。」

同派立委幫忙緩頰,至於蘇揆怎麼看林佳龍部長的表現?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你覺得林佳龍這個部分還是需要改善?交通部的部分?),我講的是交通。」

對人不對事,只是林佳龍部長現職管的可是交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蘇貞昌#失言#爭議#高鐵#觀光#內鬥#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07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