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不分黨派 柯酸綠「打安眠藥較不吵」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4:47

柯文哲現在傳出積極拉攏國民黨議員,布局2022,不過他日前在廣播專訪中強調,他的態度就像在醫院時,不會因為你是國民黨就不打麻藥,但主持人又問,那民進黨要打麻藥嗎?柯文哲立刻笑說,要打安眠藥比較不會吵。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提誰你會支持。」

不回應敏感話題,但柯文哲對政黨合作,向來保持開放態度,日前接受廣播專訪,他就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病人送來急診室你問他,你『國民黨』還『民進黨』,不可能,凡是國民黨一律不打麻藥,(那民進黨就打麻藥嗎),安眠藥打了較不吵,這不可能。」

 
笑說民進黨,要打安眠藥後比較安靜,雖然柯文哲說是玩笑話,卻也反映白綠的敵對關係,尤其柯文哲很在意,自己老被綠營打得紅光罩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PTT外號檳榔、叉燒包、芭樂、紅心芭樂、白肉紅心、叉燒包外白內紅,檳榔外綠內紅,就是要把你抹紅就是。」

柯文哲跟過去的戰友民進黨,處處針鋒相對,但單靠自己民眾黨的力量,想對抗民眾黨何其困難,傳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曾說有聽過柯文哲,私下找一些藍營議員吃站聊天,因為民眾黨想挖角國民黨優秀人才,也有名嘴說市府,對藍營議員的建議案特別好,徐巧芯也說沒錯,因為在野黨跟中央對疫情有爭執,跟市府立場比較接近,引發議論。

圖/TVBS

不過徐巧芯隨後補充,不認為柯市府對所有藍營議員都如此,只是最近議題剛好是這樣,至於吃飯聊天,指市府的定期便當會,拉攏不是事實,大家都公事公辦,

只是在藍白合作炒得滿天飛之際,難怪這樣的說法,引發外界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2022#徐巧芯#安眠藥#麻藥#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5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