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選國家」出動?侯:面對艱困只能準備好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7:23

中選會公布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進行,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程,讓國民黨質疑根本出動補選國家隊,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幫腔認為動用行政資源,但中選會澄清,是擔心颱風季的干擾,才會把補選日訂在這個時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香喔。」

親自領軍帶大家品嘗,來自新北出產的好茶,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廣茶也推廣慢活,但這樣的步調似乎跟中選會不太一樣,因為中選會前一天公告,高雄市長8月15日就要補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任何艱困的狀況,不管再大的挑戰,永遠把自己準備好,我們希望快速地找出,年輕有創意接地氣的候選人,積極備戰。」

 
圖/TVBS

這是在說無能為力只能奮力一搏嗎,因為中選會6月12日才公告解職,20日就要開始接受登記補選人選,然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進行投票,讓國民黨痛批根本出動了,補選國家隊。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現在是只要顏色對了就對的,吃相難看也不在乎了嗎?」

國民黨指證歷歷,說之前雲林縣長補選也沒這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幫腔,這根本是動用行政資源,但民進黨反擊,從罷免那一刻開始算起,不是國民黨認為的解職公告日,所以算一算補選時程超過兩個月,中選會也解釋,就怕颱風季干擾到補選,才會把時間訂在八月中,只是這樣的說法網友顯然不買單。

圖/TVBS

網友在臉書上大酸明明是必贏之戰,忠犬會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做為看門狗的畜生本質,甚至還拿颱風來當藉口,這樣的發文讓中選會氣得揚言提告,也讓本來就吵得沸沸揚揚的補選時程,再添一筆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國民黨#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3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