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攬韓國瑜任副市長? 柯駁王世堅爆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32

高雄市長韓國瑜失業第一天,柯文哲馬上幫他找到工作了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料,柯文哲要聘任韓國瑜,到台北市府擔任副手,不過柯文哲馬上否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你是不是要聘任韓國瑜擔任副市長,反正你家大業大也不差一副碗筷。」

才否認會找韓國瑜回鍋北農,大柯黑王世堅再爆料,其實柯文哲是想直接延攬入府。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現在三個副市長在這裡,你講這種話,是要嚇死他們是不是,沒有啦這三個目前都做得好好的。」

 
轟柯文哲只想急救章,王世堅登場質詢,當然少不了精心挑選,送給柯文哲的禮物,只是。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準備了一本書要送你,這本書很有意義,就是你不要每次送了又拿回去。」

圖/TVBS

調侃王世堅只是做場面,這五年,照理說,柯文哲應該收過,孫子兵法、畚箕、香爐等等,但王世堅說,柯文哲只愛這一個。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市長柯文哲:「我送你龍袍,你留著啦,我那時候目的就是要你晚上穿著睡。」

要柯文哲別只顧著吃政治棉花糖,荒廢台北市政,因為三倍券怎麼用,柯文哲現在還搞不清楚。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市長柯文哲:「消費券可不可以找零,用五百買兩百,能不能找三百,現在政府是說可以但是什麼可以,怎麼去領到這三千元的消費券,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講這麼大聲。」

圖/TVBS

 
議員再擺出各種商品,要柯文哲教市民,怎麼買最划算。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市長柯文哲:「他現在不能找零怎麼辦,我們兩個在那就說不然你不要買,我說剩下的你就當小費好了,不是啦。」

摳門的柯文哲,突然變大方,無法幫市民精打細算,難怪議員打出這分數。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vs.市長柯文哲:「我們今天的隨堂考,你算不及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王世堅#韓國瑜#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3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