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528天執政揮別高雄 韓國瑜2度偷偷拭淚

記者 徐慧珠 柳采葳 / 攝影 徐猛捷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55

高雄韓國瑜紅極一時,一度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人物,然而他也在這裡遭到罷免,黯然下台,告別音樂會上他兩度偷偷拭淚,儘管同樣在群眾簇擁下離開,卻是百感交集!儘管他的辦公室已經在11日打包完成,但在左營區的租屋處還沒有打算搬家的動靜。

圖/TVBS

 
告別市府音樂會,電視牆播放著他與已逝議長生前共事的點點滴滴,韓國瑜偷偷拭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向我高雄市的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深深一鞠躬!」

就要揮別,感謝團隊的這一刻,他也紅了眼睛!

 
支持者:「市長!加油!加油!」

圖/TVBS

同樣是由群眾簇擁,同樣吶喊聲不斷,聲名大噪的韓國瑜,這一次不是風光登上寶座,而是要離開,結束528天的執政,大起之後的大落,讓韓國瑜百感交集!

曾經發誓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將退出業界的命理師,給了他建議!

鳥卦命理師王馨怡:「選不上總統,我一開始都是這樣子算的啊,我在節目上我現場卜(卦),我都是說他罷免一定會過,我說一定會被罷掉,李佳芬出來也是一樣,前後(算)罷免總共5次,答案都是一樣,人生的建議他就是,最好目前喔,沈澱自己一下,真的,然後遠離是非啦!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圖/TVBS

解職後,韓國瑜是否還會留在高雄呢?鳳山辦公室車道上,11日上午堆滿大大小小的紙箱,有捲軸畫也有易碎紀念品,下午通通不見了,但是他位於左營區的租屋處,目前似乎還沒有動靜。

管理員:「這裡有人要搬家嗎?沒有!」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解職後,在高雄的租屋處,外傳會留下來作為行動基地,不過就算六月底搬走,還是有高雄市黨部可以當成據點!」

韓國瑜在港都成功竄起,卻也在這裡跌落,對於高雄要持續耕耘?還是當個過客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拭淚#打包#搬家#解職#大起大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5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