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入市長補選幾底定!陳其邁下周辭副閣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55

韓國瑜因為不提訴訟,高雄市三個月馬上就要進行補選,民進黨幾乎確定由陳其邁參選,辭副閣揆投入補選在下禮拜也會有動作,那代理市長要派誰,政院最終拍板,由目前也在高雄市政府擔任參事的楊明州出任,他曾是韓國瑜市府的秘書長,也曾是陳菊時代的高雄市副市長!

圖/TVBS

 
記者譚伊倫:「韓國瑜在12日中選會公告後,就會正式解職,接下來三個月的代理市長要派誰,現在府院正式拍板,就是由高雄市府的參事楊明州出線。」

楊明州是誰,他目前是韓國瑜市府的參事,前一份工作是市府秘書長,陳菊時代,則是當過副市長,藍綠都能接受他,因為他從基層政務官做起,專精工務領域,一方面派系色彩淡,另一方面,則是考量他最能馬上上手!

圖/TVBS

高雄市政府參事楊明州:「那高雄現在來講,第一個要辦好補選的工作,6/19市議會要總質詢了,也要到議會去接受議員的監督。」
 

聽來楊明州腦海中,已經有了施政藍圖,12日就要接下高雄市府,這代理三個月的責任不小,因為馬上又是另一戰局,高雄市長補選,綠營的陳其邁似乎也早在布局!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們,10日晚上,紛紛在臉書PO出和陳其邁合照,就連才嗆要陳其邁,千萬別當代理市長的菊系議員高閔琳也有。海派立委趙天麟則是在隔天,也PO出和陳其邁同框照,還寫下一起為高雄為台灣加油,這看來補選民進黨推陳其邁已經沒有意外!

立委(國)李德維:「高雄是不是只有陳其邁能選,難道民進黨沒有其他的人可以,為高雄市民來服務嗎,兩年後的現在,若是民進黨還在提出陳其邁這個人選,那某種程度是不是,在告訴高雄市民你錯了。」

那陳其邁什麼時候,投入補選辭副閣揆,恐怕最快周一才會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訴訟#陳其邁#民進黨#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4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