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陳其邁再戰市長 陳致中臉書「11字」挨批噁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42
高雄市長若進行補選,陳致中力挺陳其邁出來參選。(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長若進行補選,陳致中力挺陳其邁出來參選。(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市民投票罷免過關,若是1個月內未提出訴訟,由於他的任期還未過半,依法將進行補選。補選人選方面,其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民進黨的熱門人選,黨內也幾乎達成共識;其中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現任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近日也頻頻表態,力挺陳其邁參加補選,甚至還留下一段話,卻被藍營支持者批評「太噁心了!」

高雄市民6日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高過罷免門檻的57.4萬票將近37萬票,甚至還比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的89萬票還多,這樣的結果讓各界都十分震驚。

 

罷免結果出爐後,韓國瑜將在12日解除市長職務。至於韓國瑜被解職後,依照《選罷法》規定,將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外界認為,國民黨方面至今恐推派不出A咖出來補選,也還未找到其他人選,補選結果恐不樂觀;反觀民進黨方面,各界評估應可奪回高雄市長,至於推派人選,又以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為熱門。

陳致中還留下11字力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9日在政論節目《民視最前線》,公開表示自己支持陳其邁回高雄家鄉,直接代理市長拚補選。晚間他還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加碼,分享了他和陳其邁的合照外,更留言寫下「邁邁在哪裡?在我們的心裡!」

 
不少綠營支持者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真市長回來了」、「邁邁市長好」;還有人提到「高雄真的要加緊腳步囉!已經停頓一年半,輕軌也停了!」另外也有網友說「兩位未來的市長好。」

相較於綠營支持者的力挺和讚美言論,藍營支持者則是不以為然,就有人認為「真羨慕陳其邁命真好,上次選輸了還可以敗部復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補選#民進黨#陳致中#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4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