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停權李來希2年 燈泡媽:盼回歸理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49

不滿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挺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拿小燈泡事件發文,引發各界抨擊,國民黨考紀會做出停權兩年的懲處,讓李來希不滿發文,會不會管太寬了!暗酸國民黨是要與他為敵了嗎?對此小燈泡媽媽回應,希望回歸理性發言!

圖/TVBS

 
斗大的標題寫著終結傷害,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一大早現身公聽會要幫兒童發聲,但日前李來希消費小燈炮的發言,國民黨只做出兩年的停權處分,小燈泡媽媽當然得幫寶貝女兒講講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還是希望盡可能的就是能理性溝通,這種情緒性的發言是不希望的。」

圖/TVBS

希望政治之外不要忘了人性,但李來希對於這樣的懲處似乎不太滿意,臉書上PO文回擊,國民黨飛黃騰達時從未想到我們,但落難時需要衝鋒陷陣走在第一線時,從來沒少過我,強調發言只代表他個人,又不關黨的事,會不會撈過河管過界了,還暗酸現在難道國民黨要跟他為敵了嗎。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假如傷到了國民黨,國民黨就有必要做相關的處理,也希望我們個別黨員尊重國民黨這個群體。」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李來希是李來希,他是不是韓粉,我覺得由各界認定,他也不能代表所有的韓粉。」

圖/TVBS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李來希日前大力挺韓,外界容易把他跟韓粉畫上等號,也因此更容易連結國民黨影響觀感。

傳出國民黨考紀會考量深藍選票不敢直接開除李來希,但喊出要大破大立的國民黨,怎麼在下手前似乎手又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來希#國民黨#停權#王婉諭#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1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