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後北市首場大型活動 龍舟改直播不開放


發佈時間:2020/06/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4:1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龍舟點睛儀式,柯文哲說未來的龍舟賽,將會如期舉辦,也是解封後的第一場大型活動,將會採全程直播的方式,不開放民眾進場,另外針對先前議員質詢是否擔心會成為民進黨下一波的攻擊對向,柯文哲推說侯友宜民調高比較有可能,自己已經被針對很久,早就習慣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穿著短袖唐裝,出席活動、扛轎祈福,哎呀雖然太陽好熱情,但市長柯文哲,今天心情看來真不錯,因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解封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台北市可說是拔得頭籌,本來局長來問我說想不辦,但因為這是傳統所以還是伴,外來團沒辦法來可惜。」

雖然疫情趨緩,但這次的龍舟賽並不會開放民眾參觀,採全程網路直播,但7日中央大規模解封後,北市府會同步跟進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中央說7號要大規模解封,台北市會順時中嗎?)我們就大概就還是解封啦!」

辦戶外大型活動搶當第一,倒是這件事讓市長柯文哲寧願當第二。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詢)當時問我說萬一罷韓成功,民進黨下個目標是什麼,我當然不會說自己啊,現在民調最高是侯友宜,沒有啦!那開玩笑的話。」

嘴上說是玩笑話,隨後又自爆早就被針對習慣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拉侯友宜?至少多一個擋在前面擋子彈,民進黨已經盯很久,又不是現在才盯,習慣了。」

反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聽到柯文哲把他當擋箭牌,大笑著說要問這情報是哪裡來的。

 
罷韓投票進行中,連下一個政敵是誰,都被超前討論,在鋒頭上,柯市長也難得不搶當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龍舟賽#解封#罷韓#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3075

0.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