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寺解封!武僧「水桶功消毒」畫面吸睛


發佈時間:2020/06/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07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放緩,大陸各地景區最近也在陸續復工,河南嵩山少林寺,就從今天(6/5)開始,要恢復當地知名的功夫實境表演,在開演之前,少林寺還特別製作一段武僧消毒寺廟建築的影片,畫面中他們左手平舉沈重的消毒水水桶展現功力,引發不少讚嘆,不過也有人質疑,桶子看起來像是空的。

圖/翻攝自小琳同学 微博

 
從少林寺的琉璃瓦屋頂,到上山的階梯,武僧手持消毒噴劑,要幫封閉180天後,即將開山門接待遊客的少林寺消毒,不同於一般人,他們噴霧器不是背在背上,而是平舉在手中。

少林寺武僧:「要消殺的同時也要練功,提著噴霧器就像我們,平時練少林水桶功一樣,練武不僅使我的身體更加強健,也鍛鍊了我的意志力。」

武僧話說得很堅定,但影片公布之後,卻有不少大陸網友質疑,這是不是作秀?因為從頭到尾,噴頭都沒有噴出東西來,水桶看起來也像空的,沒什麼重量感。

 
比起少林寺這種獨門生意,最近在大陸討論更多的,這種標榜天空之鏡的景區,廣告裡,海天一線、完美的倒影,但是到現場看,完全走樣。

湖南郴州景區遊客:「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空之鏡啊,就是一塊鏡子在這裡。」

不只是湖南,就在疫情放緩之際,大陸各地一個多月內,冒出了超過30個,類似景區,宣傳照片,都是同樣那幾張。

雲南昆明景區遊客:「把鞋子脫了才能上去,就這麼個玩意兒。」

要說業者詐欺,好像也不對,畢竟真的就有一面鏡子對著天空,只是跟你想的絕對不一樣,大陸媒體也只能在報導中呼籲業者,想拚商機,還是要有點誠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工#大陸#景區#新冠肺炎#少林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0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