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68槓中央後 黃偉哲獻花給林佳龍稱「和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4:01

斥資1.2億元興建的台南七股遊客中心,今天舉行開幕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地南下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臨時增加行程趕往參加,之前他曾因1968APP槓中央,這一次同台,林佳龍特別為台南市鐵路地下化送來45億的補助大放利多,也強調1968要納入地方意見;黃偉哲則是獻上一束火鶴花,強調地方與中央要「和好」。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送我們台南市的特產火鶴,希望說台灣的觀光和好,林佳龍部長和好,中央和地方和好!謝謝!」

曾因為1968APP警示,列入27處台南景點震怒,甚至痛批1968失準的黃偉哲,不僅臨時追加行程,趕來與交通部長同台,還在林佳龍致詞結束時上台獻花,強調「和好」!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來之前簽了一個公文,就是我們台南鐵路地下化,中央會補助45億元,讓整個鐵路立體化!」

 
圖/TVBS

林佳龍除了再次澄清1968的用意之外,也為台南放利多,化解對立企圖明顯,其實,一早兩人碰面,因為防疫無法握手,兩人就以互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台上友善互動,下了台,也再次為1968衝突澄清解釋。

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是說去警示不能去,而是提供一個有用的資訊,讓大家可以選擇適合的時間,不要去人擠人。其實這些點的選擇,是需要中央地方大家來做討論,那把地方政府納入,讓它更周延。」

台南市長黃偉哲:「防疫順時中拚觀光一條龍,所以中央跟地方一條龍,基本上把這個觀光給拚起來。」

圖/TVBS

林佳龍釋出善意,黃偉哲也說,中央與地方都是為了台灣好,並非不同調,只是,引發爭議的1968,是否為台南五一連假的觀光帶來衝擊呢?

台南市長黃偉哲:「整體來講,傳統的觀光景點人數,大概只有清明連假的一半吧。」

現在林佳龍強調要聽取地方意見,黃偉哲也點頭稱是,說是中央與地方要和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黃偉哲#1968#APP#中央#地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637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