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技獨強電子走弱 台股回測10700支撐


發佈時間:2020/05/0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1: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股在台灣五一連假期間出現大跌走勢,由於美國企業財報疲弱,加上美中貿易戰戰雲再起,台股盤中開低重挫超過300點,不過生技股在一片慘綠中,表現一枝獨秀。

截至11時5分,加權股價指數下跌256.46點、為10735.68點、成交值新台幣1174億元。

 

今天盤面以生技股表現最吸睛,瑞德西韋概念股中化生、台耀、生華科都亮燈漲停,防疫、檢驗試劑、疫苗、新藥相關個股包括康那香、恆大、盛弘、熱映、高端疫苗、寶齡富錦、台康生技、瑞基還有合一、中天、神隆等均逆勢大漲。

台股三王則領跌,包括股王大立光、台積電及鴻海早盤跌幅都超過3%,大立光跌幅更超過5%,蘋概股表現相對弱勢。之前強勢的聯發科跌幅也超過3%,原本宅經濟概念的遊戲類股今天也回檔修正。

分析師表示,美股在五一連假期間大跌超過900點,台股今天面臨補跌壓力,加上美股電子盤未見起色,指數雖在10700點浮現支撐,但若國際股市持續疲軟,台股也難免受到波及。
 

分析師認為,上市櫃公司本週將陸續公布4月營收,在家工作需求帶動急單效應下,包括筆記型電腦(NB)、伺服器、5G等供應鏈日前普遍釋出對第2季營收樂觀訊息,除了實際營收是否支撐市場期待外,第1季獲利表現也將讓個股基本面重新洗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股#大跌#貿易戰#生技股#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01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