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中心、政院不同調! 民眾黨接力喊「換掉陳時中」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7: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屢屢獲得國際關注,關鍵人物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前立委陳學聖認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建議「換掉陳時中」,民眾黨也針對武漢解解封後,指揮中心與政院對於滯留當地台人的答案不同,跟進提出換掉陳時中。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陳時中親自擔任指揮官,積極的表現廣受各界肯定,然而近日武漢解除封城,滯留當地的台人是否取消註記自行回台,或是依前例採取包機模式返台,卻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答案有所出入。

 

圖/ 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即使事後雙方達成共識,以蘇的說法「包機模式」為主,強調還是以行政院為主,卻引來民眾黨不滿,認為指揮中心與行政院不同調「當指揮官與指揮官的長官意見相左時,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認為面對疫情升溫,應該有蘇貞昌親自坐鎮指揮,才能加快防疫效率。

陳學聖日前才拋出「換掉陳時中」的建議,引來網友砲轟,民眾黨隨後卻公開發文跟進,同樣引起民眾不滿,認為在防疫關鍵時刻不宜陣前換降。對此,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昨天(25日)看到貼文後有致電黨團,了解是因為滯留武漢台人返台問題後,他告訴黨團,如果陳時中與蘇貞昌的意見不一樣,應該要請他們兩個討論完再說清楚,「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學聖#陳時中#民眾黨#蘇貞昌#武漢#包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0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