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不倫戀 陳思宇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6:54
看到張益贍和蔡宜芳的不倫戀,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圖/TVBS)
看到張益贍和蔡宜芳的不倫戀,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圖/TVBS)

50歲的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被爆出和黨團立院助理、29歲的蔡宜芳發生不倫戀,2人在車上擁吻還一同上摩鐵,引發輿論嘩然。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12)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呼籲張益贍辭職外,也對蔡宜芳喊話「道歉吧!我們陪妳。」

陳思宇在臉書發文一開始就提到,「辭職吧張益贍,這真的不是台灣新政治文化;道歉吧宜芳,我們陪妳。」接著提到蔡宜芳介入別人婚姻,這是錯的應該道歉,「如果有需要我們都會陪她一起共度。」

 

話鋒一轉提到張益贍,陳思宇認為他身為北市文化基金會的副執行長,月領超過10萬高薪,拿著台北市民的納稅錢,應該要對得起台北市民。沒想到卻只上班2個小時,這辜負了市民的期待,也希望他好好反省。

陳思宇提到,民眾黨建立了「保母制度」,原意是協助候選人,幫助每個黨員一起打拚。張先生身為蔡宜芳的保母,就應該有履行的責任和義務,更得自我約束,但他卻辜負了這份託付,發生婚外情因而背棄了自己的保母和人夫身分,除了辭職更應該出來道歉!

陳思宇呼籲蔡宜芳道歉吧,還會陪她一起度過。(圖/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接著陳思宇強調,「推倒藍綠的高牆比的是理念而不是暗盤。」以2020選舉來說,可發現獲得選民支持的時代力量和民眾黨,因為確立了政黨主題性且有獨立的論述和理想。民眾黨就不願做小藍小綠,政治獻金上也比他黨清楚,大家勤奮努力的目標,「但這一切的努力都被王浩宇毀了。」

陳思宇質疑,「我們想請問王浩宇如何證明張益贍代表民眾黨?而不是你們兩個人私下合作的負面選舉策略呢?難道只憑你的一面之詞嗎?王浩宇聲稱這是民眾黨與綠黨共同合作的選舉策略,但綠黨昨天發表聲示,沒有和王浩宇合作!」這算是「切割」王浩宇,綠黨還聲稱沒和民眾黨合作,若按照這樣的邏輯,「那請問王浩宇到底是用什麼立場代表誰在談呢?」

最後陳思宇強調,「凡殺不死我們的必使我們更強大,我們一定不要放棄我們一定能再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民眾黨#發言人#蔡宜芳#張益贍#王浩宇#暗盤#婚外情#時代力量#綠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4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