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蔡宜芳爆不倫戀 柯:錯愕、生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5:26

民眾黨蔡宜芳跟張益贍的婚外情效應持續發酵,柯文哲說他先是錯愕然後生氣,只是現在會不會處理蔡宜芳,柯文哲第一時間卻說蔡宜芳是黨團的人,交給黨團決定,聽到他們說是到摩鐵開會,柯文哲忍不住大笑。

圖/TVBS

 
司儀:「請用鏟。」

盼幼苗成長茁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永春陂公園開幕親手植樹,但才創立不久的民眾黨,都還沒壯大,就先面臨黨內緋聞風暴的襲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錯愕再開始慢慢生氣,(那你覺得他第一時間到摩鐵開會可以接受他這說法),唉,好啦好啦。」

 
圖/TVBS

黨內的政治潛力股蔡宜芳,跟已婚的中央委員張益贍婚外情,民眾黨閃電開鍘,卻只開除張益贍黨籍,還沒處理蔡宜芳。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個人的情節不一樣,(怎麼樣的情節不一樣),一個是不倫戀那是另外一回事,另外一個是他怎麼會去跟,那叫王浩宇是不是(對),天啊誰授權他做什麼事,實在是天兵,(現在是不是叫蔡宜芳自動請辭),我們該處理的處理,那是黨團的人事他們自己要處理。」

圖/TVBS

涉及個人私事不構成開除理由,而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接連在臉書上爆料,今年選舉張益贍講好,要王浩宇故意批評攻擊蔡宜芳,讓蔡宜芳獲得聲量,還要合作邊緣化時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獲得主席授權能做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張益贍)就被開除了,無法理解這實在是,閩南話頭殼秀逗,你是在搞什麼鬼,我實在搞不清楚。」

柯文哲說被蒙在鼓裡,並指蔡宜芳是黨團的人,這樣一說差點讓人誤以為柯文哲不是民眾黨黨員,就算身為黨主席,只怕也失職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婚外情#蔡宜芳#張益贍#不倫戀#黨籍#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0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