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蔡宜芳不倫戀傷黨形象 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7:28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恐傷及黨團形象。(圖/TVBS資料圖合成)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恐傷及黨團形象。(圖/TVBS資料圖合成)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被爆出不倫戀,2人甚至還到摩鐵開房間3小時,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民眾黨中午召開黨政會報,其中也討論到張益贍和蔡宜芳。會後據蔡壁如表示,目前已經將2人送交中評會審理,若認定嚴重影響民眾黨的形象與聲譽,最重將會開除張益贍的黨籍,至於蔡宜芳部分也會請她離開黨團。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張益贍已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黨籍也確定遭開除。

民眾黨今(11)日中午召開黨政會報,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但進入辦公室時不發一語,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張益贍和蔡宜芳。對於黨內發生這樁不倫戀,民眾黨團內部開會,將討論後續處置。

 

立委蔡壁如會後指出,目前已經將2人送交中評會審理,將會連繫5位中評委緊急開會,結果將會對外說明。至於柯文哲部分,蔡壁如提到他倒是挺平靜的,並未對這件事情發表看法,僅指示黨部盡快召開中評會討論後續處置。

至於有何處分?蔡壁如表示,張益贍的行為涉及嚴重影響黨團聲譽和形象,預計將撤去他中央委員的身分外,還有可能開除他的黨籍。蔡宜芳的部分,儘管她沒有黨職,但已經影響到團隊運作,有可能「會請她離開」。

民眾黨在今(11)日下午宣布,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之後發現張益贍還在未經本黨黨中央授權的情況下,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已經違反黨章之「正直誠信」原則,嚴重損毀黨的形象,經開會討論後,做出開除張益贍黨籍的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民眾黨#張益贍#蔡宜芳#柯文哲#蔡壁如#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4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