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任藍第一副主席? 連勝文:黨主席職權無法評論


發佈時間:2020/03/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4:3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就任黨主席,外界關注黨務人事安排,外傳中央委員連勝文可能為第一副主席人選,連勝文今天低調表示,人事安排是黨主席職權,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沒辦法評論。

江啟臣9日正式上任國民黨主席,在黨務人事安排上,江啟臣今天表示,待底定後會對外公布;與江啟臣同屬青壯世代的前立委李彥秀、王育敏、柯志恩等都被視為可能人選。

 

在黨主席補選期間,盛傳力挺江啟臣的連勝文可望出任第一副主席,連勝文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會後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的人事問題要問江啟臣,這是黨主席職權,他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沒辦法評論。

連勝文說,國民黨在危難時,作為黨員都會站出來,但不能只靠一、兩個人,要靠所有人一起努力,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關切,包括金融市場的波動,黨務不是唯一關切的事。

至於江啟臣就任黨主席時未提九二共識,引發討論,也有人擔心影響國共關係。
 

連勝文說,九二共識過去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受到去年外在的衝擊,包括香港問題、兩岸互動,導致內部有很多的討論,而這是一個現象,怎麼把這個現象扭轉成對兩岸都有益、對國民黨也是正面發展,需要大家集思廣益,且不只是需要黨內溝通、與社會溝通,恐怕也需要與大陸溝通。

此外,江啟臣就職時也承諾會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連勝文說,韓國瑜在高雄忙市政,面對各方面的挑戰,黨本來就要配合,但他也不太確定黨可以做什麼,配合本來就是該做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啟臣#國民黨#連勝文#黨主席#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