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喊集體領導 友江立委有望任要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21:00

國民黨改革喊了好多年,始終不見成效,這次黨主席改選,江啟臣就提出了「集體領導」的概念,在選前就先團結青壯派,也讓未來青年當加的雛形慢慢呈現,據了解未來不排除在北中南找來蔣萬安、許淑華、謝龍介當擔任要角,一起領導國民黨。

圖/TVBS

 
江啟臣宣布參選黨主席後面站的幾乎都是年輕一代的藍營青年,大老不見了,這就是江啟臣的局。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未來的黨中央是能夠走集體領導的模式,所以這當中絕對會有老中青少各世代,的聲音能夠包含在裡面,當然在很多黨務工作的執行上面,我們會有更多的青壯世代來負責執行的工作。」

全面年輕化由青壯派來當家,不過在資深出頭天的藍營大海,要掌控全局必須提早必局。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整個國民黨的改造,中生代要扛起責任,我希望像江啟臣委員,像蔣萬安委員,等等中生代的代表這次都不應該沉默。」

圖/TVBS

在裡法院跟江啟臣同屬國會青壯世代的林為洲跳出來角逐黨團總召,先把立院主事的位子卡住了,再來看看連勝文第一天就站在江啟臣旁邊,可以想見未來角色至關重要。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一定會以無私的精神開放的態度,代領國民黨進行全面的改造工程。」

蔣萬安許淑華大方表態立挺江啟臣,藍營青壯派當加軸線逐漸明朗,南部謝龍介中部許淑華北部蔣萬安,據了解江啟臣未來可能採取集體領導,共同掌權。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現在還沒有決定選不選,我大概明天會決定。」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vs.記者:「江啟臣有去找過你嗎?那是過年前有去找過我彼此有交換意見。」

 
謝龍介還沒決定選不選,不過也坦承跟江啟臣韓國瑜都談過,國民黨青壯派整合一樣難度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謝龍介#國民黨#青壯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3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