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不選藍黨魁!郝龍斌拋「無私無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00:04

國民黨主席的補選,30日開跑,表態參選的郝龍斌跟江啟臣,都積極宣傳,郝龍斌更拋出要當這一年的黨主席,必須要無私、無我,江郝對決態勢逐漸明朗,因為呼聲很高的朱立倫,跟大家報告,改選不必在我,改造一定有我,形同宣布不參加補選。

圖/TVBS

 
一身喜氣的紅色,向大家拜年,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拉票衝連署,先告訴大家,在非常時期,擔任國民黨主席,需具備哪些要點。

郝龍斌說利用年假,跟年輕人,以及黨內青壯世代交換想法,2017年,自己也曾參選黨主席,這次補選,雖然任期只有一年,但看法跟2017一樣,黨主席要無私,為全黨謀求正確的路,不是拿全黨幫自己鋪一條往高位的路,也要無我,不要總想為自己謀畫什麼,該謀畫的是國民黨的傳承與改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江啟臣:「黨沒有辦法徹底的改革改造成功,那其實都不用去想所謂的2024這些事情,那個只會離國民黨越來越遙遠,不光是無私無我,是怎麼樣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民眾有感。」
 

同樣要競爭黨主席的江啟臣,也認為要帶領國民黨大破大立,就不該有任何私欲,但藍營黨魁,會成江郝二人之爭嗎,之前不少人,都被點名。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政永遠是我最大的,優先為最大的考量。」

圖/TVBS

再搬市政優先當理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黨主席沒興趣,而呼聲最高的朱立倫,也報告自己的意願,強調會秉持共同承擔、以分進合擊的方式,從外部全力協助國民黨,兩岸論述、對美關係等五大改革,改革比改選更重要,強調改造一定有我、但改選不必在我,等於宣告不參與補選。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真的是不太清楚朱主席的考量,這一年真的是最複雜最困難的一年,為什麼因為財務的狀況還是很麻煩,還有新任黨主席第一件要做的工作,就是協助韓國瑜守護高雄的執政權。」

朱立倫不選,黨內人士直呼可惜,國民黨要脫胎換骨,這一年的過渡主席不好當,有志之士,難免要思考,怎樣做才是為黨、也為自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主席#郝龍斌#江啟臣#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59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