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現身人氣旺! 吳怡農沒戴口罩發錢母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4:45

民進黨的吳怡農過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到了松山的霞海城隍廟發錢母,排隊的人潮綿延好幾百公尺,其中有不少人都是為了吳怡農而來,人氣還是很旺,而雖然才剛選完立委落敗,但現在已經傳出,有支持者要吳怡農選下一屆的台北市長。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喔。」

一身皮衣勁裝,吳怡農露出招牌微笑,年後首度露面,大年初五到松山的霞海城隍廟發錢母,粉絲接獲消息,趕緊到現場來排隊見偶像。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vs.支持者:「新年快樂,你好帥喔。」

 
圖/TVBS

雖然頂著低溫民眾還是很熱情,領錢母的人潮絡繹不絕,綿延好幾百公尺,但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吳怡農現身並沒有戴上口罩。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vs.記者;「廟方主委們也都有講到,今天準備很多的酒精,(您自己會戴口罩嗎?)我待會(發錢母)不會,待會不會,我離開之後會。」

公開場合還是要把臉露出來,但吳怡農才剛落選立委,現在已經傳出支持者要吳怡農選市長,連同黨的新科立委高嘉瑜,都點名雙帥再對決,開工這一天趕緊出來和民眾見面,吳怡農動向備受關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我絕對沒有資格選台北市長,我們先把接下來的的工作做好,半年前都不知道今天會站在這邊,所以我覺得談市長,談任何選舉都太早。」

支持者李小姐:「支持吳怡農的人,我覺得都應該會一直持續的支持他。」

雖然吳怡農也澄清發錢母,是受到廟方邀請才來,但選後人氣依舊不減,吳怡農也繼續累積政治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發錢母#民進黨#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66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