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投吳怡農! 尋找DIY選票「農婦」贈簽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4:51

吳怡農這次參選立委,知名度大增,也圈粉許多農夫農婦,彰化有人好想投給他,但是他的選區在台北,竟然有選民加工改造選票,貼上吳怡農,就是要選他,這張廢票出現在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蔡英文競選團隊,準備小英總統的一元福袋,有吳怡農的親筆簽名,等等紀念品,要尋找這名超級粉絲。

圖/TVBS

 
吳怡農超人氣,不只台北謝票最終場,有如特賣會大搶購,還有彰化選民,也好想投給他。

彰化候選人沒有吳怡農,選民加工,貼上吳怡儂的號碼照片,就是要投他,這張廢票叫人啼笑皆非,莫非是被圈粉的農婦,到底你在哪裡,這些都要送你。

前和美鎮代林明生:「這個是限量的提袋全台灣只有1千多個,都是選舉的文宣品最重要的是這一個,這一個我們吳怡農,親筆簽名的小英總統一元福袋。」

 
圖/TVBS

超級粉絲在和群國中投票,蔡英文競選團隊的彰化服務處,準備紀念品相贈,文具文宣限量提袋,還有這個吳怡農簽名的2020一元紅包。

前和美鎮代林明生:「我相信這是我們和群國中的校友,有可能是首投族。」

加工選票把吳怡農,貼在柯呈枋的欄位上,柯呈枋也笑笑說,粉絲熱情。

立委柯呈枋:「會心一笑吧哈哈,他支持的程度滿狂熱滿熱情的,魅力真的滿大的,不只台北在別的縣市也是。」

圖/TVBS

不過,票沒有投成,變成廢票一張。

彰化縣選委會總幹事賴振溝:「我們在開票中,已經把它認定是無效票了。」

 
選委會表示,秘密投票,不知道誰加工這張選票,如果事後有人舉發,恐涉及汙損選票,可罰5千到5萬,選票封半年後銷毀,之後就無法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彰化縣#選委會#投票#立委#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3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