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吳怡農跳車擁抱他 哭泣阿伯曝光暖心內幕


發佈時間:2020/01/18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1:13
圖/TVBS
圖/TVBS

選舉結束後,各選區候選人紛紛展開謝票行程,其中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吳怡農雖敗給對手蔣萬安,不過這幾天仍是到街上向民眾謝票,而其中一幕他跳下車安慰哭泣的阿伯的畫面也讓不少人再度被圈粉,大呼吳怡農是暖男,人氣絲毫不減。

吳怡農和蔣萬安的「雙帥對決」是這次今年選舉中備受矚目的一場選戰,吳怡農雖是政壇新秀,但人氣高漲,許多粉絲還自稱為「農婦」。他敗選後仍然上街感謝支持民眾,並全程直播給粉絲看,沿途也有不少支持者替他加油,希望他不要灰心。

 

圖/翻攝自臉書壯闊台灣吳怡農

其中一位粉絲阿伯一看到吳怡農就激動地衝出來,抱著自己的東西請吳怡農簽名,而吳怡農也反送他紀念品,並向他表示「大哥,謝謝你喔」,阿伯似乎捨不得吳怡農敗選,低頭落淚,吳怡農當時正一邊和其他支持者握手,見狀馬上從宣傳車上跳下來,上前擁抱阿伯並安慰他,這一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表示吳怡農是暖男。

支持者還要吳怡農直接簽名在手上 (圖/翻攝自臉書壯闊台灣吳怡農)

根據民視報導,這名阿伯自己經營鞋鋪,是吳怡農的大粉絲,提起吳怡農敗選一事還幾度哽咽,「我那天就一直盯著電視看開票,吳怡農的票數一直追著蔣萬安,但都沒有超過,我的心就這樣揪一下揪一下」,最後吳怡農宣布敗選,阿伯更是傷心不已。
 

阿伯還說道,吳怡農送給自己的紀念品是印有「農」字的圍裙,他在選前就非常想要這件圍裙,但因為數量不多而沒買到,當時吳怡農拜票時就向他承諾會問廠商能不能再做,結果吳怡農真的記得這件事,還特地帶來送給自己,讓阿伯深受感動。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農婦#蔣萬安#立委#選舉#謝票#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8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