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謝票 結果共452筆

  • 確診康復!蕭美琴花東謝票 籲手有泡疹勿牽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謝票活動,今天2月5日來到尾聲,而中間因確診消失一個多星期的蕭美琴,也終於復出,因為蕭美琴說東台灣的場次,說什麼都要來,而他也提醒支持者,因手上有確診引起的泡疹,所以別刻意拉他的手!
    2024/02/05 19:19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赴苗栗謝票鼻塞!蕭美琴「快篩陽」二度確診 行程急喊卡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29)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在臉書說明情況,「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二度確診,跟賴清德以及活動主辦人說明後,還是依照衛福部的指引全程戴口罩」,並表示為了保護大家,這幾天後面的活動就先取消不出席。
    2024/01/29 13:48
  • 高雄謝票支持者突倒地 侯友宜中斷致詞跳下台關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爭取大位失利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展開謝票之旅,今(28)日來到高雄站,正當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一名婦人倒地,侯友宜見狀後連忙跳下台關心、查看,婦人在眾人攙扶下回到座位上休息,侯友宜也貼心提醒,「妳先坐一下,有什麼事情等等我再聽妳說」。
    2024/01/28 12:44
  • 國民黨雲林以南地方主委換血? 朱立倫證實:農曆年後調整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這次在南部縣市,得票率全部落敗,就立委也幾乎全軍覆沒,因此傳出主席朱立倫,有意要重新布局雲林以南的地方黨部,預計將由不分區的立委來擔任,而朱立倫27日到台南謝票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1/27 13:33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台南再出總統!六都得票率最高 賴清德「回娘家」謝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展開謝票之旅,今天(1/26)都待在嘉義和台南,下午到「回台南必拜」的台灣首廟天壇祈福,去年初賴清德到天壇發福袋,董事長許願「台南再出一個總統」,這次大選,賴蕭配在台南的得票率是六都最高,加上立委六席全上,成功守住本命區。
    2024/01/26 18:32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謝票首站高雄連跑三宮廟 賴清德:盼台灣隊未來四年繼續支持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2日)展開謝票行程,首站高雄接連前往左營元帝廟、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台灣未來四年一定會面對更多挑戰,但是「世界的挑戰就是台灣的機會」,期盼大家未來四年繼續支持,因為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為國家繼續努力。
    2024/01/22 12:51
  • 立院正副院長 朱立倫改喊藍營「團進團出」

    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來角逐,但被黨籍立委傅崐萁半路殺出,爭取副院長,讓黨主席朱立倫左右為難。今(20)天朱立倫出席侯康謝票茶會台中場,不只「韓江配」全力以赴,也改喊藍營黨內打團體仗、強調一定會「團進團出」。
    2024/01/20 19:38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光良、吳慷仁將舉辦特別場謝票 新作滿嘴晶晶體

    讓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目前票房累計9700萬,即將迎來破億大關!下周將舉行演唱特別場回饋影迷之外,賀歲片也有吳慷仁的身影,化身銀行家,用喜劇口吻演出,讓導演邊看邊笑。
    2024/01/20 11:36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穩居高中生圈第一大黨 柯文哲搶攻首投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至今還沒謝票,他昨(16)天在臉書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忙著和立委們,討論國會改革,落實大選期間民眾黨提出的承諾。同時柯文哲也正積極搶攻未來4年的首投族,柯陣營透露,柯文哲在高中生圈中,支持率超越藍綠。
    2024/01/16 13:28
  • 輔選太賣力燒聲?醫授4撇步好超快 沙啞伴隨「1狀況」恐是癌

    台灣大選2024後,許多政治人物出現燒聲,像是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還有許多新科立委黃捷、徐巧芯,也都帶著燒聲謝票。
    2024/01/16 13:12
  • 謝票行情來了!台股選後「漲120點」後收斂 半日慶祝行情?

    2024總統大選結果底定,由綠營繼續執政,可以看到今天15日,台股走勢一早開盤,是呈現一片紅,有謝票行情 。
    2024/01/15 12:39
  • 影音/高嘉瑜落選謝票淚眼汪汪 港湖選民拍拍:下次贏回來

    2024/01/15 12:19
  • 曾重症一度命危!鄭運鵬帥兒「紅過老爸」 德德稚嫩照出土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束,當選人們也紛紛於14日開始謝票行程,其中不少網友笑稱,由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挑戰三連霸失利,因此被封為「台灣版車銀優」的愛子德德短期無法再次露面,對此感到惋惜不已。
    2024/01/14 18:33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甩肉30公斤!男星遭爆引「仙人跳」上身 裝醉內幕曝光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並在KKBOX排行榜奪下冠軍,獲得亮眼的成績,今(14)日特地搭謝票車感謝歌迷,不過原本他在比賽時是圓滾滾的模樣,今天現身整個人小了一號,他受訪時透露整整瘦了30公斤,「疫情期間確診不知道要幹嘛,既然都這麼胖,就開始運動,又跟朋友運動健身上癮,直接走火入魔,一天會去4個小時」變瘦之後的他,桃花運大開,一天最多6個人倒貼上去。
    2024/01/14 17:21
  • 才剛選舉完!男星搭競選車現身台北市謝票 驚人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成績亮眼,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邱軍特別在今(14)日舉辦「《謝謝你的愛》謝票活動」,呼應近日總統大選後的謝票熱潮,準備了一台精心佈置的專屬「競選車」,車身掛著紅布條上寫著「邱軍/謝謝你的愛/銘謝賜愛」,特意打造得如同候選人的競選車一樣,相當吸睛。
    2024/01/14 16:31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