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之戰! 李婉鈺控「查水表」 吳思瑤:胡扯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1:14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招開記者會控訴,自家工讀生無緣無故,被警方「查水表」,控訴是對手吳思瑤下的指導棋。對此吳思瑤回擊,曾經收到不明黑函攻擊,當時還不知道從哪兒來,現在對手不打自招,更表示自己只有依法報警,完全尊重警方辦案,不可能下指導棋。北投分局也發聲明,一切依法,絕對遵守行政中立。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婉鈺:「你們有本事衝著我來,不要傷害我身邊所有人,汙辱現在連我小朋友都要一起。」

這句話喊得很霸氣,有事衝著我來,放開那個小朋友,什麼事情讓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氣氣氣氣氣。

遭警方約談工讀生:「警察就進去,給她(母親)這張單子然後說,我要被檢察官,以這樣的罪名(違反選罷法)起訴,監視器說有拍到我去發黑函。」

 
圖/TVBS

工讀生講到哭李婉鈺太氣了,指控對手陣營下指導棋查工讀生水表,工讀生遭北投員警約談,到所就詢問你是不是有再發傳單,你還認識李婉鈺陣營的哪些人,更直接到工讀生戶籍老家,告知對方母親你的兒子發黑函,涉嫌違反選罷法。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我覺得員警也非常無辜,他們其實也有透露,他們受到上面的壓力,不要搞成這麼恐怖真的,我當然是完全的受害者,我當然知道他們是怎麼樣搞的。」

涉嫌違反選罷法的,就是平面媒體這篇,講著吳思瑤跟吳志剛的緋聞廣告,李婉鈺這槍開得震天響,認為這是轉述媒體報導不是黑函,吳思瑤馬上防彈衣穿好,彈藥備足回擊對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我對於李婉鈺陣營,她的服務處一個月用多少水,我完全沒有興,我沒有必要找人去查她的水表,她召開記者會,來說是她的工讀生發放的,原來真相大白。」

圖/TVBS

吳思瑤表示一開始不知道這份黑函文宣,來自哪裡請警方調查,拿出當時文宣和李婉鈺記者會做比較,吳思瑤版沒有註明來源,李婉鈺版有著名前後版本不一,吳思瑤痛批李婉鈺不只炒作,更有造假之嫌李婉鈺則回應沒有造假,北投分局表示一切依法堅守行政中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就是造假,沒有署名的黑函,警方也是因為她是沒有具名的黑函,才會展開偵辦的。」

 
選前時刻放大絕,查水表三字真的「很敏感」一個攻一個守,女人的戰爭真的不好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李婉鈺#查水表#吳思瑤#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