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來喇低賽的」 李婉鈺哽咽批吳思瑤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08

昨天一場力挺吳思瑤的餐會上,一名建築師用不雅字眼形容同選區的李婉鈺,是來攪局的,惹的李婉鈺備感委屈召開記者會,甚至質疑這名徐姓建物師,和吳思瑤有利益關係,對此吳思瑤無耐回應,都是無的放矢,認為對方都只是在眼紅。

圖/TVBS

 
一邊一國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我覺得我這個學生做得很失敗,為了我的選舉,我要我的老師,被拿出來羞辱。」

博士學位遭到質疑,講到激動處開始哽咽,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委曲的還不只這樁。

徐姓建築師vs.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另外一位來喇低賽的委員,她上面掛著建築博士。」

 
一邊一國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說我出來選舉是喇低賽,批著建築博士彩帶的這句話,以及他在臉書問我的老師是誰,我希望他們可以立刻道歉。」

圖/TVBS

李婉鈺說的,就是17日這場聚會,建築與設計人力挺吳思瑤大會,提及同樣選區的候選人,說到粗俗關鍵字,吳思瑤臉色一變還用雙手打叉趕緊撇清。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其實在場大家也都沒有,太多的政治的解讀,其實大家就當在場的一個,大家講講玩笑話。」

但李婉鈺可不領情,進一步懷疑徐姓建築師與吳思瑤的關係匪淺。

圖/TVBS

一邊一國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難道台北沒有建築師了嗎,為什麼一個台南的事務所,可以承包到北投的奇岩公宅案,這樣一個親紅的建築師,跟吳思瑤的合作,我們懷疑她背後有龐大的利益掛勾,我沒有直接的證據,但是我提出最強烈的質疑。」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我覺得這實在是無的放矢,台北市政府的依採購法程序的標案,跟吳思瑤毫無關係,難道李小姐質疑的是台北市政府嗎。」

 
說者玩笑話,聽者很受傷,政治選戰,一字一句都能做文章,台北士林北投選區,女性立委們的戰爭,短兵交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吳思瑤#餐會#李婉鈺#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8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