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攪局 結果共863筆

  • 全美瘋看日全食!訂房租車全滿 德州恐壞天氣攪局

    3200萬美國人即將在當地週一下午2點,見證睽違7年的日全食,這股瘋日全食的全民運動也帶動了不少商機,不僅租車、訂房都爆滿,伊利諾州的大學乾脆停課一天,開放體育館跟大家一起欣賞天狗吞日的奇景,只是目前有風暴侵襲德州,恐怕會讓不少人敗興而歸。
    2024/04/08 12:10
  • 餘震不斷!民眾求退「非災區」旅宿 不滿遭拒

    許多人在清明連假規劃要出遊,無奈遇到花蓮大地震攪局,不只餘震不斷,山區也有落石,並以安全為由想取消訂房,卻得到無法退款,只能全額保留到下一次入住。對此,觀光署這樣說。
    2024/04/04 19:55
  • 中國兩會/勸某些國家別挑事生非 王毅:不要成為南海攪局者

    3月7日上午10時將於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外交主題記者會,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出席。針對南海問題,王毅強調,關於海上爭端,中方一直保持高度克...
    2024/03/07 13:57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 加州暴雨破紀錄 3千萬人受威脅 內華達山區降大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南加州從上周日開始,降下創紀錄豪雨,洛杉磯一天就降了75%的年雨量,當地發生380起土石流;周日舉行的葛萊美獎也被攪局,獲獎歌手「麥莉希拉」因暴雨塞車,差點趕不上領獎。這波水氣也讓內華達州降下大雪,民眾出門得花一小時鏟雪,學校因大雪停課,學生們全跑到滑雪場滑雪。極端氣候加劇,美國科學家建議將目前的5級颶風,增加到6級,風速達到每小時308公里就列6級,藉此讓民眾更加警惕。
    2024/02/07 19:54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除夕又濕又冷!春節恐有「強烈大陸冷氣團」攪局 低溫探10度

    今天(2/3)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降雨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17到19度,而白天高溫北台灣為20至22度,整天感受仍然偏涼,但其他地區25到28度,局部地區還可能來到30度,感受溫暖偏熱,南來北往,以及中南部日夜溫差,都要特別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4/02/03 10:29
  • 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前因嫌YTR超哥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也因此本來要出席的公益活動延期,改到今(29)日。Toyz下午頂著縫了11針、尚未完全癒合的傷,現身台北內湖參加《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為了防止有惡意人士攪局,警方也特別出動人力,在活動大樓底下待命。
    2024/01/29 16:53
  • 伊朗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 毀以色列「情報總部」

    以色列國防部長突然宣布,將降低在南加薩的地面戰規模。不過這個時候,伊朗又出來攪局,伊朗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情報單位,設立在伊拉克的總部,釀成四死六傷,以色列在當地的情報總部,遭到摧毀。
    2024/01/16 22:13
  • 紐時:美國通膨降溫有望緩和 政治、油價波動風險猶存

    美國近幾個月通膨降溫超乎預期,市場期待經濟「軟著陸」。紐約時報報導,就算房租漲勢趨緩耗時較長,今年通膨仍有望持續緩和,但油價波動、地緣政治攪局等風險不容忽視。
    2024/01/04 10:48
  • 跨年穿厚點!越晚越冷剩12度 「全台雨神攪局」轉乾時間曝

    今天(31日)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水氣仍多,雲量也多,降雨區域集中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雖然有停雨空檔,但看到陽光的機會較低,南部屬於多雲偶有零星飄雨的天氣。溫度上,清晨各地溫度16到19度,水氣偏多配合冷空氣,北台灣白天溫度回升不明顯,預估在20到22度左右,整天偏冷,其他地區仍有23到25度的高溫,較為舒適溫暖,入夜後冷空氣強度明顯增強,各地溫度逐漸下滑,預估跨年夜當時溫度各地在17、18度附近,請做好保暖的措施。
    2023/12/31 07:50
  • 全台有感降溫! 東北季風攪局跨年夜東半部迎曙光得碰運氣

    今天(12/30)東北季風稍微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回升,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1至25度,其他地區26至28度,不過,清晨及夜晚各地仍有涼意,低溫約17至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
    2023/12/30 09:28
  • 跨年元旦冷氣團攪局?氣溫降到這數字、局部更低

    周三白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雨勢,而入夜後南方水氣逐漸北上、雲量增多,各地都有飄雨的機率,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溫度方面,各地清晨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14到16度,其他地區17、18度,空曠地區、近山區平地、花東縱谷一帶溫度會再更低一些,白天氣溫會近一步回升,高溫可以來到23到26度,各地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3/12/27 11:24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美耶誕前竊案激增!冒充店員偷錢 假扮送貨偷包裹

    歐美準備進入耶誕長假,不過各地卻有壞天氣來攪局,恐怕影響返鄉交通,而且今年還是20年來最少雪的耶誕節。另外美國在耶誕前,竊案頻傳,甚至還有人假扮送貨司機,偷耶誕包裹。
    2023/12/22 20:16
  • 年底出遊 英法隧道突襲式罷工 美遇暴雨威脅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歐美各地機場、車站擠滿放假出遊的旅客;不過連接英法的海底隧道,卻因為法國工人無預警罷工,一度打亂許多旅客計畫;今年全美航班取消率是近5年最低,不過惡劣天氣可能出來攪局,目前美國西南部預計迎來更多降雨,東北部則仍從洪水災情中恢復。而新冠新變種JN.1也來勢洶洶,可能再幾周的時間,就會成為全球主流病毒株。
    2023/12/22 20:00
  • 哈瑪斯提「人質換5天停火」 葉門胡塞武裝攪局扣押日船

    哈瑪斯拋出用婦幼人質交換五天停火的協商,以色列駐美大使透露,最快在未來幾天就能達成共識。只是現在卻傳出,葉門叛軍「胡塞武裝」聲稱,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沒想到現在發現,這艘貨船是由「日本運通」公司負責營運的巴拿馬籍貨船。扣船消息一出,以色列、日本同聲譴責,也為停火協議增添變數。
    2023/11/20 12:10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封街追懸日」復辦了! 金黃樓景夾太陽

    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顯示,南投市在8到10日三天內,有很大的機率可以看到「懸日」,公所決定恢復封街追懸日的活動,選在民族路接頭登場,並進行1個半小的交管。因為疫情停辦很多年,今年終於復辦了,不少民眾等不及,落日時間還沒到,已經架好腳架,為了捕捉最美的懸日,可惜最後一刻雲層來攪局,不過還有一天能夠碰碰運氣。
    2023/11/09 18:15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不想多開戰場!以色列軍往北轟黎巴嫩 警告真主黨別妄動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北部邊境發動攻擊,目標是伊朗撐腰的黎巴嫩真主黨,當地基礎設施被炸成火球。以色列軍方說,這是要報復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以色列軍發言人甚至上CNN節目,要求真主黨別輕舉妄動。與此同時,五角大廈也出動第二個航艦打擊群到東地中海,目的是要背後的伊朗,別來攪局。
    2023/10/16 14:33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2023/10/07 11:24
  • 陸八天長假最後一天 小犬颱風攪局收假交通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今天(6日)是最後一天,包括鐵路運輸以及公路,又出現了人潮和車潮。而東南沿海的省分,包括福建廣東等地,大陸氣象單位提醒:注意小犬颱風可能會影響收假交通。
    2023/10/06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