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王小姐買新莊房 週刊驚爆600萬來自韓國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07:5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8日)遭週刊爆料與牌咖「新莊王小姐」有新關係,指王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1筆600萬資金匯入,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年5月曾爆料韓國瑜與牌咖「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且出資買新莊建物贈與王,遭韓提告妨害名譽。檢方認為,吳子嘉未盡查證義務,仍基於散播犯意毀損他人名譽,且又未能證明為真實,北檢8月底依誹謗罪起訴。

 

王小姐被傳訊時,否認與韓國瑜有婚外情,更提出DNA鑑定書,證明女兒生父非韓,也提供資金往來明細,證明新莊房產事自行購買,只是登記在姊姊名下。

針對吳子嘉指控與王小姐婚外情,韓國瑜提告。圖/TVBS資料照

據鏡週刊報導,本名王安莉的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履約專戶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戶頭,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據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韓國瑜先匯款至王安莉二姊的戶頭,再轉入王小姐戶頭,最後匯入購屋履約專戶內。不過,2013年匯款時,韓國瑜2012年底才接任北農總經理不久,為何有600萬鉅款引發質疑。

 
而該款項的來龍去脈,1名親韓人士向鏡週刊透露,韓國瑜失業期間,曾與好友黃文財一起遊說牌咖王安莉一起參與投資LED,並向王借款籌資,王因手頭現金不足向二姊調一大筆現金,所以韓才將錢匯至王的二姊帳戶。

該人士指出,韓國瑜這筆投資幾乎是血本無歸,後來王安莉要在新莊購屋需要一筆現金,韓才賣掉手邊一批股票變現,把借款還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新莊王小姐#王小姐#房產#600萬#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