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韓遭扣紅帽子 藍營火力全開找疑點

記者 韋家齊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11

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就怕被扣上紅帽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指控強力回擊,尤其是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更是酸到不行,他說一個26歲的青年能這樣呼風喚雨,情報員還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都可以裸奔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 韓國瑜:「26歲手上權力能這樣呼風喚雨,到這個程度,還有情報人員拍沙龍照的,所以我們說全世界情報人員都要到街上裸奔去了,甚至參加我愛紅娘去公開徵婚了。」

再講下去都會飛簷走壁了,韓式金句再現,都是為了要酸,自稱是共諜影響台灣選舉的王立強。

國民黨總統參選 韓國瑜:「在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丟了一個小花生米,到了美國的媒體,轉換成一個大的雞翅膀,回到台灣變成一個烤乳豬,哪有這樣操縱選舉的,完全憑空捏造」

 
圖/TVBS

憑空捏造大聲講,因為這篇澳洲媒體專訪發布的時間點起人疑竇,11/23澳洲多家主流媒體報導,澳洲媒體還調查了將近一個多月,而王立強五月到澳洲,為何拖了一段時間才爆料。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林郁方:「澳洲如果得到這個消息,完全會很迅速地通知美方,美方應該就會轉到台灣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希望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

要王立強來台灣釘孤支,會讓韓國瑜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要非常的謹慎小心,因為你動輒就會造成影響選舉結果,台灣不需要再有這類的抹紅事件出現。」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而不是臨時在選舉的時候,在那邊騙選票,然後呢,製造恐懼感,台灣的人民不要在恐懼底下去投票。」

 
就怕選前抹紅選後發現是烏龍,還沒有辦法改變選舉結果,也難怪現在被影射扣帽子的,會這麼生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共諜#韓國瑜#宋楚瑜#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00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