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張善政與青年座談 黃啟嘉遭擋門外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24

花蓮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局面,國民黨內部已經開始分裂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4日來到花蓮,與當地青年座談聊時事。同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熱情力挺,還早早就到場等入座。不過卻有大半時間,都站在大門口,臉色有點尷尬,是不是和張善政關係不好啊?對此張善政回應,是因為不想模糊青年論壇的焦點,才請黃啟嘉脫下選舉背心,而他也尊重青年為座談會主角,主動讓位,自己則在門口站著聽講座。

圖/TVBS

 
國民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24日來到青年座談會現場,提前到場等候,因為這場子的主角,就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身為同黨同志,黃啟嘉熱情響應,只是過了不久,他怎麼把背心脫掉。」

明明座位還不少,連花蓮市長魏嘉賢都坐好了,黃啟嘉怎麼沒入座,一直站在大門口,表情有點尷尬,是不是跟張善政感情不好啊!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沒有說不讓他進來,但是他一來的時候,我說不要模糊焦點,立委那個外套,我請他不要穿。」

 
圖/TVBS

不想模糊座談的焦點,只是外人看起來,好像是連自己人都不挺黃啟嘉。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宣布參選立委,為花蓮選情投下震撼彈,韓國瑜也刻意取消27日的行程,偏偏傅崐萁的競選總部,就挑在27日成立,這個時間,原本是黃啟嘉競總成立的日子,眼看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下不出席站台,黃啟嘉緊急宣布延期舉行。

圖/TVBS

國民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第一的優先,就是在韓國瑜來的情況之下才會成立,所以說我們已經在積極協調溝通中。」

黃啟嘉表示,國民黨要展現團結氣勢,韓國瑜是要帶領,整個國民黨重返執政,一定會等到韓國瑜行程有空檔,競選總部才會正式成立,而目前延期的時間,已經和黨中央有初步協議。

花蓮立委選戰,國民黨是不是黨內開始分裂,一切就看韓國瑜的態度,到底要為好朋友傅崐萁站台,還是力挺黨內的黃啟嘉,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花蓮#張善政#傅崐萁#黃啟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6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