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黃啟嘉 結果共39筆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惹議 朱立倫:朋友越多越好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但後續程序仍待完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本是朋友越多越好,敵人越少越好,既然中常會通過了,歡迎傅崐萁成為國民黨大家庭的一份子。
    2020/02/06 17:17
  • 無畏藍綠夾擊! 傅崐萁重回立委寶座

    花蓮區域立委只有一席,選情激烈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身分空降戰局,分裂泛藍聲勢,讓藍營的黃啟嘉選情受到衝擊,原本看好綠營現任立委蕭美琴,能從藍軍分裂中突圍連任,但最後還是輸給了在地深耕多年的前縣長傅崐萁。
    2020/01/11 22:20
  • 快訊/花蓮立委選戰 國民黨黃啟嘉宣佈敗選

    花蓮立委選戰,票已經開的差不多了,就在剛剛國民黨的黃啟嘉已經宣佈敗選。
    2020/01/11 19:01
  • 張善政趕回花蓮投票 吸引婆媽搶合照

    今天投票日,各候選人動向也備受矚目,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還從高雄趕回花蓮,中午才抵達投票所,而其他的立委候選人,像是傅崐萁、黃啟嘉跟蕭美琴也是各自到戶籍地的票所投票,心情看起來都不錯。
    2020/01/11 14:17
  • 選舉前夕張善政合體傅崐萁 藍綠候選人努力掃街

    大選進入倒數,花蓮立委候選人最後衝刺掃街拜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仍舊選擇合體無黨籍傅崐萁掃街拜票;民進黨蕭美琴與國民黨黃啟嘉,分別由各黨的公職人員陪同掃街。
    2020/01/10 14:33
  • 英文翻成「國瑜」!張善政回防花 再挺傅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再度來到花蓮幫傅崐萁站台,從頭到尾沒有挺自家人,連到最後一天仍然是選擇幫傅拉票,不過對此黃啟嘉和蕭美琴不約而同的強調,呼籲花蓮人一定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不要讓花蓮的進步全都掌握在同一家人手裡。
    2020/01/10 12:38
  • 最激烈選區!布條大戰開打 推「搶救牌」

    立委選情最激烈的一級戰區花蓮,這幾天布條大戰也開打,黃啟嘉陣營喊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但傅崐萁則喊出搶救牌,就怕泛藍陣情分裂,有些人轉向支持民進黨,對此蕭美琴希望大家惦惦支持,想支持的候選人就好。
    2020/01/09 21:24
  • 吳主席籲挺黨候選人 張善政:挺戰勝的人

    張善政日前,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的傅崐萁,藍營的分裂危機依舊沒解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用戰國策名言「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希望他能支持黨內提名的黃啟嘉,別讓對手趁虛而入,不過張善政也回應,他只支持能戰勝民進黨的候選人,而這個人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2020/01/08 21:06
  • 團結是重點!陳建仁站台 民進黨爭取勝選

    自家人沒力挺,泛藍分裂,成為民進黨搶攻機會!花蓮選情緊繃,今天(7日)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繼續掃街拜票,副總統陳建仁也從台東趕到花蓮站台力挺,他提到國民黨的不團結,就是讓團結的民進黨更有勝選的機會,因為昨天(6日)韓國瑜和縣長徐榛蔚舉辦了一場空中見面會,被質疑有挺無黨籍傅崑萁的意味,面對這樣的情況,黃啟嘉(7日)下午特地發出採訪通知,強調下午黨主席吳敦義,將要幫忙站台。
    2020/01/07 23:58
  • 好熱鬧!路口尬場拜票 藍家軍強碰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舉,前縣長傅崑萁,以無黨籍名義投入選戰,讓藍營陷入分裂,週日還在街頭,強碰國民黨對手黃啟嘉,兩陣營都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只不過站在不同轉角,各自喊凍蒜,也喊韓國瑜凍蒜,而黃啟嘉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是拚命的不讓大家知道是民進黨的,無黨籍候選人,卻拚命混淆,要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國民黨的。
    2020/01/05 23:39
  • 不喜歡他!旗幟遭老人噴漆 韓國瑜「臉紅」

    母雞帶小雞,是各地競選催票的慣例,但今年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卻時遲遲等不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來,直到今天藍辦證實,選前確定不會前往花蓮,因為一邊是黨提名的黃啟嘉,另一邊又有好友傅崐萁,實在太尷尬。
    2020/01/05 20:25
  • 是你!傅崐萁賣飲料外送 支持者搶拍照

    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要怎樣才夠吸睛?花蓮立委3位候選人為了搶攻年輕票倉,發揮巧思,想要搏感情想要搏感情。傅崐萁變身飲料店一日店長,有民眾上門一眼就認出,還搶著要拍合照,影片一PO上網,引起不少熱烈討論。此外,蕭美琴辦青年座談、親自擔任小編,回覆選民問題。而黃啟嘉也不惶多讓,找上年輕人錄影片,邀請大家回鄉投票。
    2020/01/03 12:16
  • 「我才是最強候選人!」 黃啟嘉反擊張善政

    選舉倒數9天,花蓮內部藍營的分裂持續加大,今天三位立委候選人都出席了花蓮的政見發表會,黃啟嘉跟傅崐萁兩人完全沒互動,而黃啟嘉被問到張善政昨天爆怒回應,下架民進黨是優先的目標,黃啟嘉則反擊說他才是黨提名的最強候選人。
    2020/01/02 15:20
  • 花蓮挺傅崐萁 張善政:難道要我講100遍?

    花蓮藍軍選情分裂,說要力挺最能下架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喊出支持傅崐萁,讓被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好著急,連夜搭車上台北要張善政回到正軌挺自己人,沒想到張善政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激動的堅持自己的理念,嗆媒體難道要我講一百遍嗎?
    2020/01/01 19:21
  • 失言!葉毓蘭:「弱智的挺陳歐珀」 引反彈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火藥味越來越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失言,到宜蘭輔選竟然說說弱智的才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引發爭議。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是再度到花蓮,不管被批評沒有挺自家人,又陪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掃街,傅崐萁對手黃啟嘉也再度大喊拒絕花蓮王。
    2019/12/31 21:19
  • 全場尷尬 傅崐萁口誤喊「幫蔡英文加油」

    最近的選戰打的愈來愈激烈,花蓮立委選戰更是如此,傅崐萁在昨天掃街的時候,接受媒體採訪,他不斷痛批民進黨,甚至還說台南跟高雄的交界有三千個天坑,賴清德今天也回應,要傅崐萁道歉不然就要提告,而現場還有一點小插曲,傅崐萁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要喊下架蔡英文的時候,竟然脫口喊出幫蔡英文加油,讓全場好尷尬。
    2019/12/30 15:27
  • 張善政力挺傅崐萁 鄭麗文開罵「不懂政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到花蓮幫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站台,又在政論節目上公開力挺,讓國民黨的不分區提名立委鄭麗文開罵,直指張善政不懂政治,還說他已經是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就應該支持黨內同志,為此鄭麗文還當場道歉。
    2019/12/30 12:14
  • 傅崐萁批蕭美琴反環島高 藍綠籲選民拒絕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情詭譎,無黨籍傅崐萁昨天砲轟蕭美琴106年反對環島高速公路;蕭美琴表示,民代不是指揮人民的王,而是來服務鄉親的;黃啟嘉則呼籲花蓮人要勇敢拒絕花蓮王。
    2019/12/30 09:17
  • 出手助蕭美琴?被爆密會藍樁腳 陳菊驚駁

    花蓮選情激戰,雖然藍營面臨分裂危機,但前縣長傅崐萁被認為地方實力雄厚,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真的不好打,因此現在也爆出府秘書長陳菊出手,操作國民黨的人「反棄保」,讓藍營持續分裂,不過對此陳菊驚呼駁斥說,我沒有那麼了不起!
    2019/12/28 20:20
  • 下架!韓粉花蓮頭版廣告 蕭美琴怒斥抹黑

    花蓮地方媒體的廣告,標題下架蕭美琴!花蓮選戰白熱化,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後援會,在27日報紙刊登廣告,企圖打擊蕭美琴選情。不只韓粉,就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語出驚人「花蓮立委沒在做事。」對此蕭美琴表示,為了選舉竟然抹黑、扭曲事實。反觀國民黨陣營,無黨籍的張善政上政論節目,公開支持傅崐萁,藍軍分裂,三腳督選情越來越緊繃。
    2019/12/27 19:49
  • 張善政表態挺傅崐萁 國民黨:個人行為不予置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首度公開支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國民黨今天表示,此屬個人想法與行為,不予置評;而黃啟嘉是代表國民黨在花蓮的唯一候選人,將力挺到底。
    2019/12/27 13:28
  • 黃啟嘉宣布競選主軸 籲選民「勇敢拒絕花蓮王」

    花蓮立委選情,泛藍分裂更劇,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今天宣布新競選主軸跟口號「花蓮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影射對手傅崐萁,籲鄉親選擇正藍;傅陣營表示,尊重但不隨之起舞。
    2019/12/26 13:47
  • 痛批蔡碧仲「不中立」 傅崐萁:東廠威脅人民

    蔡碧仲跟蕭美琴的合照風波越演越烈!這次的貼文也讓花蓮的各候選人跳出來批評,像是傅崐萁就痛批說,民進黨根本就是東廠,威脅地方鄉親,而黃啟嘉則是認為身為法務部的政務次長,怎麼可以跟政治扯上關係,不過蕭美琴解釋,因為蔡碧仲過去擔任過花蓮代理縣長,兩人有交流過,蔡碧仲因為很不捨蕭美琴在花蓮那麼累,才會有感而發。
    2019/12/19 19:25
  • 花蓮立委抽籤 傅崐萁晚進場「避見」啟嘉

    今天是立委抽籤的日子,在藍營分裂嚴重的花蓮,黃啟嘉跟傅崐萁沒有互動,傅崐萁還在抽籤時,主持人喊了三次才走進去,而在抽籤結束後,兩陣營隔條街互相較勁意,至於王不見王的還有高雄立委,黃昭順跟郭新政,兩人同樣也是刻意避開抽籤的時間。
    2019/12/18 12:56
  • 藍分裂加大? 傳吳敦義允傅崐萁復職參選

    國民黨在花蓮的選情越來越膠著了,之前馬英九幫黃啟嘉站台時,大喊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只是最近又爆出吳敦義曾允諾傅崐萁,可以恢復黨籍並參選立委,對手黃啟嘉不認為有這件事情,不過當事人傅崐萁卻親口承認。
    2019/12/13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