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昧良心背書「藍不分區」 張善政:政黨票隨心而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5:3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主席吳敦義更是遭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才說,這份不分區名單就像「路上的石頭」不要在意,強調重點是韓張配要選上。而今(20日)再度於臉書開砲,表示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更憂心,甚至說不會昧著良心替它(藍不分區名單)背書,「政黨票就隨心而去!」

張善政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我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是更為憂心了!為什麼?是因為年輕人不支持韓國瑜嗎,不是!是因為我們的政策不夠吸引嗎,不是!是因為太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失望了。」

 

翻攝/張善政臉書

「雖然名單裡有強棒,不過整體名單不夠多元代表性,甚至還會讓區域立委的選舉更為艱難」張善政直言,當你心中有八千里路的格局與目標,你就不會在意路上踢到的小石頭!我們必須堅定記得明年選戰最優先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張善政甚至說「雖然大家對不分區名單失望,但請堅定的相信韓國瑜和他,總統票務必要投給他們,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這張名單我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

 
最後,張善政還強調,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說過,如果國民黨明年只有50幾席,將爭取與親民黨、台灣民眾黨等「泛藍」其他政黨結盟,取得過半影響力。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藍營#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張善政#砲轟#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4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