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親自力薦7人選 柯文哲內定她排進安全名單


發佈時間:2019/11/1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2:0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布局明年立委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進入最後盤整!本刊掌握,柯營近日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其中女性前五強的安全名單人選率先完成初步排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且內定排序在女性第二位、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此舉也讓「柯郭結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一步。

本刊掌握,確定排入民眾黨女性不分區前五強的包括柯文哲心腹蔡壁如、高虹安、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祕書長陳琬惠、以及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

 

其中,高弘安確定排序在女性第二名、也就是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本刊掌握,郭台銘上週曾給了柯文哲一份7人不分區推薦名單,列在第一位的就是高虹安,其他人選還包括郭營幕僚周守訓、蔡沁瑜,另有醫師、藍營大老等人,而柯近日親自約了高虹安碰面、聊過之後,也認為相當適合,在與民眾黨核心決策幕僚討論後,暫時內定在第三名。


看完整內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柯P拚國會2】民眾黨不分區估票高低標曝光 學姐黃瀞瑩肩負衝票任務
【時力又家變】林亮君、吳崢退黨 時力:祝福二位未來有好的發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海選起跑 柯文哲號召全民「寧靜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郭台銘#推薦#鴻海#柯郭結盟#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5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