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市府面試立委挨轟 柯不滿反嗆藍議員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是說自己是全台最黨政分明,卻在市府面試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被議員痛批黨政不分,柯文哲越聽越不高興,不只反嗆議員,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連蔡總統也中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市長柯文哲:「那你就不要每一次在那邊,標榜自己有大的標準,你還一直在強調道德是法律的最低標準,這不是你說的話嗎,我絕對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板起臉來,反嗆議員,柯文哲是腦羞成怒嗎?因為他中午在市府內,面試民眾黨不分區人選,第一時間,他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在市府裡面面試嗎不分區),吃便當。」

 
想用便當會交代過去,但上了議會殿堂,躲不了,柯文哲只能從實招來。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你台北市政府是你台灣民眾黨的嗎,我還特別選那個中午休息時間,不可以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今天的午餐會有沒有一位,金曲歌后江惠儀有。」

以便當會之名,行面試之實,雖然是午休時間,但柯文哲把市府當黨部,用到公家資源,就是不妥,議員狂罵,他也沒在客氣。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你說你比我們國民黨,我們國民黨現在沒有人在兼市長,講到這邊來,好啦我跟你講你如果要這樣,大家以後照步來就好沒關係。」

再嗆議員,不分顏色,同一標準來檢驗,柯文哲理直氣壯,批完國民黨,民進黨接著也中槍。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過猶不及,這個我跟你講,那現在總統也是全國輔選啊,這個我跟你講,我已經算是很自制了,你是說你小小的踩到紅線,但是沒有蔡英文過份。」
 

圖/TVBS

向來標榜自己黨政分明,卻又被抓包言行不一,如今柯文哲再說這一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是全台灣最公私分明的。」

只怕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汪志冰#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37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