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母雞助攻! 郭柯合體幫子弟兵拍競選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0:58

郭柯結盟有新動作了!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再度合體,要幫子弟兵合拍競選照,拍定裝照前,郭台銘還俏皮的拿起最新的手機,跟柯文哲自拍,展現兩人好交情,之前說要一起組大聯盟的王金平也沒缺席,派出女兒送甜點到攝影棚探班。

圖/TVBS

 
幕僚:「這樣好,這樣好。」

你沒看錯,在自拍的不是別人,而是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合體,兩人換上白襯衫配西裝褲,展現年輕氣息,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子弟兵。

一左一右,刻意選擇站在後方,要成為子弟兵的最強後盾,郭台銘霸氣握拳,展現老虎氣勢,柯文哲雙手交疊放胸前,呈現醫師專業本色,但你注意到了嗎?站在靠近郭台銘那邊的,是昔日柯文哲的幕僚李縉穎,轉戰郭家軍揮軍國會,壓力會比較大嗎?

 
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平常也是加班到9點10點才離開,當柯幕僚跟郭幕僚一樣辛苦啦。」

圖/TVBS

強調兩人治軍都有鐵的紀律,就像這回派兵出戰,就要在國會搶下江山,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合縱連橫,這樣的合作看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眼裡,自然很是擔心,再度釋出誠意,希望跟郭董見見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感覺到吳主席的善意了嗎)?」

敏感問題笑笑不願多做回應,只是郭柯見面,怎麼能缺了說要一起組大聯盟的王金平,王金平的女兒特地帶著甜點來探班,讓柯家軍決定先出招。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台灣民眾黨有這兩隻雙母雞,在協助幫我們競選,這個區域立委的話,我認為當然是很有幫助。」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我等一下要跟我兩個偶像拍照耶,難免心裡會有點緊張。」

 
又稱郭台銘是母雞,又稱他是偶像,把郭台銘捧的老高,因為2020民眾黨首出戰,想要拿下漂亮的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78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