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砸3億拚10席立委?柯P:1個3千萬哪算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3:40
郭台銘將和柯文哲合作,傳出要合力佈局衝刺2020立委席次。(圖/合成圖,TVBS)
郭台銘將和柯文哲合作,傳出要合力佈局衝刺2020立委席次。(圖/合成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最近舉辦感恩活動,他表示要全力衝刺國會席次。有消息傳出,郭董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布局2020的立委選舉,將砸3億元拚10席的立委。哲今(1)日上午被問到此事時,回答「3億不多啊,3億10席一個才3000萬,哪有多少?」但從他的反應,似乎一點也不驚訝。

儘管不選2020總統大選,但郭董卻是十分積極投入立委布局,最近也準備提名名單,事前還跟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協調核對,目標是攻下10席立委席次,傳出將砸下3億元當作競選經費。

 

對於這樣的消息,郭辦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金錢並非主要考量,只要郭董本人願意出來或合掛看板,這就是最大的資源。

傳出郭董將砸下3億元拚10席立委,柯文哲被問到此事時「3億不多啊,一席才花3000萬!」他甚至還反問現場媒體「你是沒選舉過?一個3000萬哪裡算多?」如果真有這麼多經費,是否會羨慕?對此柯文哲則說,每個人都有選擇適合他的方式,「老實講,你真的給我很多錢我還不會選,我們已經習慣那種比較節省的選法,錢給我太多我還不知道怎麼辦。」

聽到柯文哲的說法,蔡沁瑜則笑稱,「那其他部分就請柯市長贊助一下,畢竟選舉沒有不花錢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立委#國會#席次#蔡沁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60

0.2206